德国cc多少钱(德国进口cc多少钱)

从上市以来,大众CC就被大家称为最美大众车,轿跑的造型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眼球,发展到现在,CC迎来了第二代车型并且将在今天晚上上市,但是作为新车,新一代CC自然不会便宜。而对于想买轿跑又囊中羞涩的朋友来说,其实这个时候抄底现款CC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因为新老更替,所以现在的CC卖得可以说是真的非常便宜了,很多地方优惠后的价格仅在20万,如果砍价厉害甚至19万拿下都不成问题,绝对是一个令人心动的价格。

虽然新一代CC来了,现款的CC上市也很久了,但是经典就是经典,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其实现款CC的造型也不差,溜背的造型和圆润的车身非常耐看,而且精致感也不差。

另外除了价格,就是在配置上现款CC也是非常丰富,像胎压监测、疲劳驾驶监测、前后倒车雷达、换挡拨片、真皮座椅这些都是标配,另外像先进的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可变悬挂等这些也有配备,和新款CC基本无异,但是价格却相当于新款的起售价。

而至于动力上,现款CC搭载了1.8T和2.0T以及3.0L V6发动机,其中1.8T为160马力,2.0T为200马力,3.0L为250马力,就整体的性能来说,也不比新款的CC差上许多,而且如果钱够的话,更建议买3.0L V6版本,毕竟这是新款没有的,而且大排量V6发动机也是会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