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h61m s1配什么cpu(技嘉h61m s1配什么显卡)

大家好,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主板BIOS,技嘉H61M-S1 3.0板子的BIOS,小编好长时间都没有见过这款BIOS了,不知道我们广大的网友见到过多少呢?这款BIOS小编个人人为画面是比较和谐饱满稳重。至于性能怎么样小编还真没有了解过这款,他的性能和华硕H61相比如何,现在上图分享给大家看看,如果大家反应激烈的话,感兴趣的网友比较多,那么小编后期就去市场来查看分析这款主板,再把查看的数据和对比数据反应给大家。现在三代I5CPU卖的还是挺好的,性能和性价比均不错,所以H61的板子也是抢手货。

技嘉板子BIOS界面第一页

技嘉板子BIOS界面第二页

技嘉板子BIOS界面第三页

技嘉板子BIOS界面第四页

技嘉板子BIOS界面第五页

技嘉板子BIOS界面第六页

板子的设置方法和其他品牌基本上差不多,如果是安装系统的话那么选项都集中在第三页。如有想法请大家自由评论讨论,讨论时请素质底下的朋友绕道,言行文明,自由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