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路虎价格是多少(合肥路虎4s店)

哈喽大家好,我是究车小队的开嘴。关注“究车小队”,告诉你更多二手车知识,带你看最真实的淘车经历。

这次出发安徽合肥去提一台最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官方指导价100.6万,4S店在售的款型,当之无愧的准新车了,行驶了7000多公里,上牌到现在仅仅5个月。


先说款式,这是一台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高配,白色外观加红色内饰。算是路虎揽运的最佳搭配颜色。


搭配红色内饰,高级感十足,2018款后的揽胜运动改款了,就是现在的中控三屏,仪表盘加两个可触摸屏幕。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空调设置、底盘升降等功能都在都在下面那块屏幕上。是触控方式,除了经常留指纹在上面,科技范还是有的。


有一点感觉不是很方便,就是玻璃升降器在门板的最上方,门把手在解锁的下方,正常使用起来真的很不方便,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这个后排空间真的不大,比冠道跟前差多了。带有后排娱乐,我相信车主们基本上都不开这个后排娱乐,用不上。后排的照明灯是触摸的,这个非常方便。


揽胜的运动版,从后面看没有行政版和加长版霸气,毕竟运动版追求的是线条。


RANGE ROVER SPORT就是揽胜运动的意思,右边有个进口路虎的绿色标志。去提车的时候遇到个客户去买新的发现神行,上去就问销售,后面的奇瑞路虎可以扣掉嘛,哈哈,果然大家不喜欢国产化。


最后总结一下,今天提的这台揽运,2019年12月出厂,2020年7月上户,原车主购入这台车新车发票开了93w(不同地方优惠力度不同),加上购置税(保守估计8w多),保险等落地大概是在100w上面的。

我们12月中旬提的车,拿到的价格是89.3w,车况零补漆、零剐蹭。算一算这不到5个月到底折损了多少?


有人钟情二手车,有人觉得新车好,但五个月折损10万多,也是蛮心疼的。有人会说有钱人差那10w么?说的没错,二手车界也需要不差钱的老板们提供准新车!哈哈哈哈~

老板们,你会选择买新车还是二手车?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