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凯美瑞加多少升机油(丰田凯美瑞加几升机油)

凯美瑞2.0加50升油, 跑400公里正常吗?凯美瑞2.0L官方给出的油耗是5.3L,实际综合油耗在7.5L左右,理论上加50L油可以跑666公里。当然根据使用情况以及环境有一定的影响。如市区拥堵路况油耗最高会到10L左右,快速路最低油耗可以跑到5.3L,如果经常市区跑比较拥堵的情况下油耗会比较高,50L油跑400公里也是比较正常了。

凯美瑞搭载的2.0L发动机,采用了丰田最新的技术,热效率最高达到39%,动力以及油耗表现在同级别里都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一般来说车主反馈综合油耗都在7.8L左右,如果高过这个油耗可能是驾驶比较激烈,或者在磨合期内。下面是网友反馈的油耗。

网友一:市区油耗基本在7L左右,高速最低5个

网友二:百公里综合油耗7.3个左右,一公里5毛钱,可以接受


网友三:
油耗市区8.2L左右,燃油经济性不错

以上是车主给出的实际用车体验,像楼主加50升油跑400公里油耗确实太高了,可能是驾驶习惯不对,或者计算有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