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 veloster 多少钱()

总有人说~买国产车吧!便宜!

在多年之前其实我还是信的

但是时至今日

老铁!

你是太看得起大众消费者了

还是对“便宜”有什么误解?


看到这些高定位的国产车

还是忍不住感慨自主品牌的确在进步

反观

合资品牌或进口品牌的车型

却越来越便宜?

前段时间

进口关税调整的一系列政策

使得全部进口车型价格下调

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

当然~

我知道你不是缺那几万块的人


那么,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

目前能买到最便宜的进口车有哪些?

是不是越便宜越值得入手?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1.50-28.20万


雷克萨斯CT

Ho!雷克萨斯!作为一款非一线豪华品牌的两厢轿车,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是“贵”,在上次改款前,一直保持26万多的起售价,并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不过凭借着雷克萨斯优良的品质,出色的设计,省油的混动,在国内还是能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所以才能持之以恒,一次一次地改款不换代,还能稳住销量,活了下来。


终于,在上一年的改款中,雷克萨斯CT的售价降了下来,上市时22.9万起,关税调整过后,继续降至21.5万,再加上终端4S店的优惠,21万就能买到,不过,低配车型除了安全配置到位,实用配置确实不高,像什么倒车影像,中控大屏,电动天窗这些统统都没有,要买到过得去的配置车型,就要25万左右了,到了这个价位,或许更多人会选低配的A4L或宝马3系吧。所以,个人认为,选择雷克萨斯,更多的还是买到了省心。

斯巴鲁-斯巴鲁XV

指导价:19.18-23.18万


斯巴鲁XV

斯巴鲁这个品牌和雷克萨斯一样,目前在华销售的一系列车型都是进口的,但是在众多的进口车型中,斯巴鲁是真的够便宜,比如目前能买到最便宜的四驱轿车,就是斯巴鲁的力狮了。而斯巴鲁的入门级SUV,价格也非常吸引,就在近日的成都车展中,新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售价只需19.18万起,目前也有优惠哦。


关于什么拉力赛战绩,STI图腾,我们就不说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斯巴鲁就宣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品牌,最引以为傲的就是EysSightt驾驶辅助系统,但最低配和次低配是没有配置的。不过,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么核心的技术还是不可少的,虽然综合而言,其产品力还是比不上那些主流的合资车型,但是这个价位,能买到如此出众如此独一无二的技术,也仅斯巴鲁一家了。

MINI-MINI

指导价:18.88-36.18万


MINI

首先MINI的风格其实是跟雷克萨斯CT是截然不同的,CT看上去还挺激进的,外观设计有杀气和战斗感,但实际开起来无比佛系。而MINI的外观设计则非常可爱,很经典,很复古的造型,但实际开起来却有点躁动,当然,开起来激不激进还是得看你买什么版本,因为目前MINI已经退出了更入门的1.5T 三缸 低功 版本,ONE系列,优惠过后甚至只需18.2万起。


相比起过去我们对MINI的印象都是近30万的小众车,18.2万的价格的确很吸引,不过,18.2万你能买到什么?首先,实用性(配置,空间)是没有的,有实用性的就不是MINI了,其次1.5T低功发动机102匹也与操控无缘了,不过灵巧的车身还是有的,剩下的可能就是外观内饰,不过据了解,目前MINI一些好看的外观内饰都是要选装吧,而且价格也不便宜,所以,18.2万能买到什么?可能只有所谓的情怀了...

大众(进口)-甲壳虫

指导价:18.28-25.68万


甲壳虫

如果要说情怀,相信甲壳虫的沉淀不会比MINI少,不过如今甲壳虫明显活得不如MINI好,两款车都是讲究个性,或经典,但是明显MINI又多了一分时尚。近年来已经不止一次传出甲壳虫要停止开发的消息,也有相关负责人表示甲壳虫这款传奇车型将不会再度延续。所以说我们目前还能买到的甲壳虫,应该就是最后一代了。


目前在售的2018款大众甲壳虫,同样受到关税政策影响,下调了价格,加上终端优惠最低起售价在17万左右,一款三门4座的紧凑型轿车,外观萌得不行。现款甲壳虫采用的是和第六代高尔夫一样的PQ35平台,与现在已经用上MQB平台的7.5代高尔夫相比,甲壳虫要贵出10万左右,但除了外观更个性之外,方方面面都不及高尔夫,所以...

现代(进口)-Veloster飞思

指导价:17.28-21.98万


Veloster飞思

虽然新一代飞思早已发布,里里外外都做了一定升级,但却迟迟没有引进的消息。其实笔者认为引进新一代飞思的确有点悬,因为目前在国内能买到的飞思只有2015款的,不过,买它的人其实也不少,因为它真的太“战斗”了,但是这里说的“战斗”却更倾向外形方面。


但是并不是说现款飞思动力不行,而是因为它要面向的对手是高尔夫的GTI,那辆2.0TSI+DSG的小怪兽的确一点都不好惹,所以飞思也只能在价格和配置方面体现优势。但是由于目前飞思的车源已经不多,很多地区都是有价无市的,所以这款不到20万的小钢炮,能买到的还是那张扬的外观和差不多的动力。

起亚(进口)-极睿

指导价:15.38-19.38万


极睿

作为起亚首款混动SUV,也是目前我们能买到最便宜的油电混动SUV,而且还是进口车型,如果15.38万的起售价打动不了你,那4.2L的百公里油耗你真的把持得住吗?与许多混动车型不同的是,极睿并不是以燃油车为基础开发的,研发初衷就是为了造一款全新的混动车型,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动力架构和卡罗拉双擎很相似。


不过如何综合外观内饰,空间配置等方面,其实极睿面向如今的合资车型也不至于有多大优势,外观平庸,内饰简单,空间一般,但开起来的感觉还算轻松惬意,对长途有更多需求的朋友,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马自达(进口)-马自达CX-3

指导价:14.98-15.98万


马自达CX-4来到中国后,以成功的魂动设计和出色的操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好评。随后定位更低的CX-3也在国内上市,但并没有实现国产,目前只以进口的方式销售,虽然起售价比CX-4还高,但是最近也开始下放优惠,部分地区优惠幅度达1.5万元左右,这样一来,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虽然CX-3在外观方面没有CX-4那么拉风,但马自达的这套“魂动设计语言”依然使CX-3能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而且CX-3的内饰设计也是特立独行的,与马自达家族的其它内饰有所不同,更具设计感且更耐人寻味。再结合那套创驰蓝天技术,马自达CX-3已经完全不用考虑自己进口车的身份,可以直接与同级的合资车型本田XR-V或丰田C-HR较量。


整体来看,在这几款相对来说还算热门,而且都很便宜的进口车型中,教授认为真正值得推荐的只有雷克萨斯CT、起亚极睿和马自达CX-3,其它都要看情怀和信仰。

除了我们一开始提到的那几款国产车,其实目前价格下探到最低的还是我们自主品牌,比如宝骏或欧尚等,产品越来越好,但制造成本越来越低,这也是工业进步的一种体验,所以我们也能遇见到未来的汽车会越来越便宜,越来越多人买得起车,也越来越多人买得起更好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