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体600p驾驶室宽了多少(宽体驾驶室有多少米)

【卡车之家 原创】庆铃的车型在轻卡用户的印象中被奉为经典的存在,特别是100P和600P车型。而随着轻卡的发展,宽体轻卡越来越受到青睐,而庆铃也顺应潮流推出了KV100和KV600车型满足需求。但是这并不妨碍庆铃升级这款600P车型,动力升级为4KH1的国五机型,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

▎经典的五十铃外观 窄体驾驶室仍有市场

▎五十铃4KH1发动机成熟耐用

▎熟悉的内饰 做工用料都值得肯定

600P的内饰虽然多年没变,但做工以及用料即使是放在现在,依然能把不少其他品牌的轻卡比下去。而在人性化设计上,经过多年的使用,已经达到了相当平衡的状态,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座椅的舒适性。

即使现在的主流轻卡都在向在宽大的方向前进,但车身更为灵活的窄体轻卡还是有着一定的用户群体,再加上凭借着庆铃多年的耕耘,打下厚实的用户基础,这款600P还是能吸引不少的物流用户喜欢。(文/图 陈锋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