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修理店电话多少(附近摩托修理店电话)


关于恢复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业务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摩托车驾驶证考试,根据2022年4月1日起实施的公安部162号令《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及安徽省公安厅《关于统一规范全省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内容和评判标准的通知》要求,我市即日起恢复摩托车考试,其中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科目实行电子化考试系统评判,具体考试事宜如下:
一、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即科目四)考试

1、预约方式:在市车管所前台凭身份证预约参加考试。

2、考试时间:周一至周六(9:00开始)。

3、考试地点:市车管所考试大厅。

4、考试方法:学员凭身份证、预约凭证、缴费凭证等资料通过计算机考试系统参加考试。

二、科目二、科目三考试

1、预约方式:在市车管所前台凭身份证预约参加考试。

2、考试时间:每周一 9:00。

3、考试地点:铜陵中鼎驾校摩托车考场(地址: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沿江快速通道58号)。公交车:铜陵市内乘28路公交车在铜陵北站下(或在站前宾馆站下)转乘48路公交车中鼎驾校站下即到。导航搜索:铜陵中鼎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4、考试方法:学员凭身份证、预约凭证、缴费凭证等资料通过摩托车考试系统参加考试。

三、学习培训

1、学员可选择市内具有摩托车驾驶培训资质的驾校参加培训学习后预约参加考试。

2、学员自学自练后可直接预约参加考试。


摩托车考场咨询电话:0562-2858767。

摩托车考试咨询电话:0562-2188098、218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