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20万能降价多少(裸车20万可以砍价多少)

想必每每到了这个时间节点,有不少消费者会考虑购置一台新车来犒劳自己一年来辛勤的劳动,或者是拿到了一笔比较可观的年终奖,适当地升级一下当前的车型。


数据来源:之家降价排行


在这个时间节点买车,除了需要考虑提车的时间,更重要的还得是拥有一个合适的价格,那么这时候后拥有较大金额优惠的车型,必然能够在价格上获取一定的竞争优势。事不宜迟,今天就来看看当前分别都有哪些优惠力度大,并且值得我们去购买的车型吧!



根据之家给出的数据显示,高尔夫·嘉旅当前最高有6.70万元的优惠,降幅高达35%,相当于打了6.5折。也就是说即便是要买顶配车型,折后裸车价也才12万元左右,十分划算。



相信大家对高尔夫·嘉旅这款车会显得比较陌生,虽然它挂着高尔夫的ID,但在功能性方面却有着较大的差距。在国内它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车,事实上在海外是被命名为大众Sportsvan,因此它的真正身份其实是一台既有不错的操控性能,同时又拥有强大装载能力的车型。



高尔夫·嘉旅虽然与高尔夫是同平台的产物,但在轴距方面得了加长处理,车身造型也变得更加方正。也正因如此,它与同年份的大众高尔夫相比,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得到极大的改善,尾箱容积也由于造型的原因容积达到了500L,同时大开口的设计更便于放置大件行李物品。



动力方面,分别提供1.2T以及1.4T两种排量可选,1.2T最大马力为116Ps,1.4T版本则配备的是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均配备7DCT变速箱。对于这款熟悉的动力总成不用多说,成熟稳定,应付家用足够称职。




根据之家给出的数据显示,目前宝马1系最高拥有6.35万元的优惠力度,最大降幅达31%。不过只有入门配置是能够做到最高的6.35万元优惠力度。虽说是入门配置,但好歹是台宝马,优惠后裸车价只要14万元出头,已经下探到消费者的普适区间。



需要注意的是,它配备了一台1.5T的三缸发动机,并且所发出的噪音稍显廉价,并伴随一定的震动传进车厢内部,但属于可接受的范围。除此之外,还需要能接受的是,它较为局促的后排空间,在家用方面只能说是处于够用的状态,毕竟是紧凑型级别的车型。



倘若以上较大的缺点都能接受,那么剩下的基本都是享受。虽然它是一台前置前驱的车型,但毕竟是宝马,在操控性方面依旧出色,有良好的支撑性,悬架的回弹也较为迅速,不会存在过多的跳动,会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



在动力方面,虽然它的1.5T三缸发动机噪点满满,但撇除掉抖动、噪声等槽点,它的动力输出并不会让人感到特别慵懒,动力反馈还是非常积极的,当然去到中后段再做提速动作会稍微显乏力,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根据汽车之家给出的数据显示,目前奔驰A级(进口)最高拥有6万元的优惠,最大降幅达25%。按照这个优惠力度来算,入门配置的裸车价能够做到17.68万元,也就意味着我们是完全能够以20万元的价格买到一款进口的奔驰车型。



作为进口版本的奔驰A级,它与国产版本最大不同的是,它是一款两厢的轿车,在外观方面会更加的小巧精致,更能吸引女性消费者。内饰的设计也很奔驰,配备了双10.25英寸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沿用了祖传的炮筒式设计,科技感与豪华感兼具。



而作为20万元能够落地的入门版本,它的配置也毫不含糊,配备了17英寸轮毂、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自动大灯、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等配置,基础配置十分充裕。



动力方面,全系配备的是1.3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36Ps,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3Ps,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虽然全系只有1.3L排量的发动机,显得有点小气,但性能方面也毫不含糊即便是低功率版本,应对日常的通勤需求是足够的。




根据之家给出的数据显示,目前大众C-TREK蔚领最高有4.74万元的优惠,最大降幅达35%。综合优惠后,入门配置裸车价在8万元出头,可以说是当前我们所能买到的最亲民的合资旅行车。



说实话,大众C-TREK蔚领在国内有点像是个异类,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它的车身尺寸又要比主流的旅行车小一圈,外观设计也比较中庸,没有旅行车该有的那种修长的比例感。内饰设计也十分中庸,配置也只能谈得够用的存在。



动力方面,全系只有两驱可选,并且配备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12Ps,峰值扭矩为145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对于一款旅行车来说显得比较的捉襟见肘,但应对家用需求还是能够满足的。



虽然看起来缺点多多,但如果换个角度去看待它,把视作是一款纯家用的并带有一定个性需求的车来看,它是十分称职的。由于是旅行车的缘故,它的行李箱容积十分可观,高达499L。同时由于开口设计比较宽大,更便于存放大件的行李物品。因此,在实用性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




根据之家给出的数据显示,目前奥迪A3最高有2.7万元的优惠,最大降幅达13%。作为刚换代不久后的奥迪A3,能够拥有高达2.7万元的优惠力度感到十分意外,并且大部分配置都能做到2.7万元的优惠,包括奥迪A3L!



换代后的奥迪A3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精致的面容、科技化的内饰布局,全面击中消费者的痛点。



同时更是推出了“国人专属版”——奥迪A3L,轴距得到加长后排空间得到大的提升,弥补了两厢版本的空间局促的短板。



动力方面则没啥太大变化,依旧配备的上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不过这一代奥迪A3取消了2.0T发动机,对性能有追求的消费者来说,少了一份选择。




临近过年还是有不少4s店给出高额的优惠力度(保本可出的存在),并且还有部分换代或改款后不久的车型,也都拥有不错的优惠额度,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喜讯。但还是建议在网上了解大概的优惠情况之后,最好到店内咨询当下最新的优惠情况,毕竟这些优惠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不少的波动。当然,如果您口才了得,说不定和销售对线会得到更为意想不到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