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发私募基金(为什么要发私募基金的钱)

私募帝国封面部分

来自《私募帝国:全球PE巨头统治世界的真相》的独家成功启示:

一、如果你有一笔大额资金面临投资及管理压力,你会计划投什么?

♣相信有点金融常识至少部分或主力部分资金一定会计划于“私募股权基金”。

二、是选择将资金交给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类的第三方,还是组建自己的投资团队进行直接投资?

♣我们选择组建自己的投资团队进行直接投资。

三、为什么要组建自己投资团队直接投资,其主要原因:

♣1.有机会能建立投资界的优秀品牌,能帮助更多优秀创业者成就伟大公司,更是可干一生的伟大而有所作为的事业。

♣2.凭借自主品牌和资历的沉淀,可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扩大资产管理规模(AUM),铸就私募巨头。

♣3.拿回可能将要失去的巨额管理费。

♣4.杠杆收购能给投资者带来惊人回报,远远超过二级市场的股票和固定收益。

♣5.具有前半生优势,近十年投行创业操盘经验。长期打磨出:辅导各类创业成功的《成长百宝箱》,整套系统化的企业资本化成长及资本市场发展的《赋能体系》,评估评判企业价值的《投资方法论》等等。

♣6.已组建自己已预备投资团队,及私募股权基金机构的各类岗位与职能的储备人才。

♣7.多年积累了全世界投行圈、投资界的产业上下游的可调配可联合的资源。

♣8.自主私募股权基金能联合同业优秀机构对优秀项目发生杠杆收购与股权投资,共同推助上市IPO。

作者:摩小西【此文写于 2022 年 01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