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最快速度是多少公里(电动汽车最快速度为多少)

IT之家 7 月 10 日消息,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目前直流快充和交流快充技术都有了长足进步。目前业界中主要有三个充电级别,可提供不同的速度和功率水平:1 级交流(120V),2 级交流(240V)和直流快充。

USwitch 通过对美国认证过的电动汽车测试对比,得出了目前充电最快的 10 款车型,性能等数据主要来源于 EV Database,他们分别以三相电网和 CCS (350 kW DC) 连接方式计算各车型充电速度和快充速度,随后根据一个标准化的指数进行排名,该指数考虑了定期和快速充电的速度,同一系列车型取最高成绩的车型来排。

IT之家提醒,表单中的“英里 / 小时”与实际运动无关,而是在一小时的交流和直流充电过程中收集了多少英里的续航里程电量。

据 USwitch 的数据,保时捷 Taycan Plus 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最终得分为 8.8 / 10,这款跑车通过直流快充模式可以在一小时内获得的 650 英里里程的续航。

起亚 EV6 和梅赛德斯 EQS 580 4MATIC 紧随其后,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EV6 表现也很不错,在常规交流充电模式中仅比 Taycan 弱了一英里。但意外的事,同平台的现代 IONIQ 5 成绩并没有多好,甚至常规充电模式下还不如第四名的特斯拉 Model Y。


车型交流充电
直流快充分数1保时捷 Taycan Plus每小时 33 英里每小时 650 英里8.80/102起亚 EV6 长续航双驱每小时 32 英里每小时 650 英里8.55/103梅赛德斯 EQS 580 4MATIC每小时 33 英里每小时 490 英里8.37/104

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双驱

每小时 34 英里每小时 370 英里8.25/105现代 IONIQ 5 长续航双驱每小时 31 英里每小时 580 英里8.14/106奥迪 e-tron GT quattro每小时 29 英里每小时 640 英里7.92/107北极星 2 长续航单驱每小时 33 英里每小时 340 英里7.79/108宝马 i4 M50每小时 31 英里每小时 370 英里7.57/109大众 ID.3 Pro Performance每小时 35 英里每小时 300 英里7.16/1010西雅特 Cupra Born每小时 35 英里每小时 300 英里7.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