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有多少人排队新能源汽车(怎样知道新能源汽车排队前面有多少人)

北京市小客车摇号官网

北京普通小客车指标难获得已是众所周知的事,这一直是生活在帝都且尚未获得一辆私家车的小伙伴的一个心结。截止到2018年10月28日,普通小客车摇号池的摇号基数已经达到了逆天的300万个,多么令人心塞的数字啊。

面对如此需要考验人品的现况,很多人早早地放弃了天上掉馅饼的机会,而把目标转向相对容易的新能源指标。毕竟这里不是靠拼人品,靠的是手速。

那么问题来了,已经加入了新能源指标排队大军的难友们,如何掌握自己所排的位置,更好地制定购车计划呢?只需三步就能做到知己知彼,从容掌握。

首先,打开“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官方网站,登陆自己的账号。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申请编码”和查询入口“新能源审核通过编码”。见下图。

账户信息及查询入口

单击“新能源审核通过编码”后跳转到查询界面。填写自己的“申请编码”及验证码,期号默认为当期期号,单击“查询”按钮,排队序号就会自动弹出来。见下图。

查询界面

比如我查询到的编码序号是90153,代表我当前排队的序号。按一年5.4万个新能源指标计算,我大概需要排到2020年才能拿到指标。

最后祝正在摇号和排队的难友们都能如愿以偿早日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