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为什么下跌(易事特为什么总是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4日讯 今日,易事特(SZ:300376)大跌,截至收盘,该股报9.11元,跌幅12.15%。

今年9月21日公司曾发布公告称,收到徐海波与于玮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暨减持计划终止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9月18日,徐海波与于玮已减持股份数接近预披露的拟减持股份数,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其未完成减持的股份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不再减持。

同日公司收到戴宝锋、张顺江与张涛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9月18日,戴宝锋、张顺江与张涛各自已减持股份数已达到预披露的拟减持股份数,其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易事特二季报显示,中铁宝盈资产-包商银行-丰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6182.37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2.68%,为第三大流通股股东。

丰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22日在珠海市横琴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张素梅,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章程记载的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债权投资、项目投资等。其股东为银信润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