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100是什么意思(DT100是什么意思)

4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大唐电信(600198.SH)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拟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信科研院)及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控股)持有的大唐联诚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联诚”)全部股权。

大唐电信表示,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申请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公告披露,大唐联诚经营范围为微电子、集成电路技术开发;开展通信、网络、信息等相关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及产品销售。

此前大唐电信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0年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2.5亿元到15亿元,预计2020年年末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也是亏损8.99亿元。

大唐电信表示,2020年业绩亏损原因为公司所处经营环境依然严峻,剥离低毛利业务的同时,主营业务未有进一步改善,收入规模较去年进一步下降。与此同时,公司经营成本费用依然较高,经营收入不能覆盖所有经营支出。

本文源自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