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普陀山带什么宝宝(梦幻西游普陀山带什么宝宝好)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对于X9级的大佬来说,如何最大限度的彰显自己的实力?首当其冲的当然是拿一把大光武器,其次就是凑齐全身无级别了。不过从目前形势来看,很多大佬已经凑齐全身无级别,那么再想提升实力,就要从宝宝入手了。之前有神豪老板用实力打造“八骏图”,数只神马宠加身,引得万人崇拜。而现在的主流就是更新净台妙谛宠,谁净台妙谛宠多,谁就更胜一筹。本篇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这个号却恰恰相反,他的宝宝完全有实力打群雄逐鹿这样的大赛事,但是装备却停留在杀天罡地煞的水平。是他没有实力更新吗?也许只是不屑吧!好了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109神威普陀山,宝宝足以打群雄逐鹿,为何戴了一身天罡地煞装?

​​

​​

109级普陀山,没有带装备的面板属性,不太具备参考价值。

​​

​​

100级笑里藏刀巴蛇套女头,打了10锻月亮石。

​​

​​

80级神农罗汉金钟巴蛇套项链,可惜灵力有点低。

​​

​​

100级玉清诀巴蛇套女衣,单加耐力32,打了10锻光芒石,仙族门派打光芒石比较合算。

​​

​​

100级破甲术巴蛇套鞋子,打了10锻黑宝石。

​​

​​

100级愤怒巴蛇套腰带,同样是打了10锻黑宝石。

​​

​​

100级水清诀武器,单加体质22,打了10锻太阳石。

​​

​​

戒指和耳饰都是双治疗一速度,佩饰三气血,手镯双气血一防御,特效都是6级回春之术。

​​

​​

8技能耐攻善恶画魂,资质成长稍微有点欠缺,需要养两年。

​​

​​

8技能敏攻力劈画魂,特性洗的是力破,美中不足的还是资质有点欠缺。

​​

​​

9技能耐攻净台妙谛壁垒画魂。

​​

​​

8技能耐攻净台妙谛壁垒画魂。

​​

​​

8技能耐攻净台妙谛壁垒画魂,这几只净台妙谛宠技能虽少,但是该有的技能都有了。

​​

​​

8技能须弥画魂。

​​

​​

6技能净台妙谛画魂,虽然只有6个技能,但是依旧选择了进阶110。

好了,这个109普陀山展示完毕,他的装备杀难度任务天罡地煞一点问题没有,甚至可以在区内打打比武,但是要说上群雄逐鹿这种大赛场,还是有点欠缺的。不过他的几只宝宝却不同,3只耐攻净台妙谛壁垒宠足以打群雄逐鹿,而且技能虽少却价值不菲。通过几只宝宝不难看出,老板还是有实力打群雄逐鹿的,至于为何不更新装备?可能是觉得这几只净台妙谛宠资质不够完美,再养一养等完美了再更新装备吧!各位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