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车轮胎多少公里前后换胎(凌派轮胎多少公里更换)

凌派这款车的入门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这台三缸发动机的噪音抑制能力,以及平顺性方面表现确实一般,但是凌派却凭借宽敞的空间和过硬产品力取得不错的销量,而且中高配车型搭载的油电混动系统成为加分项,最终让凌派在国内轿车领域取得不错的销量。为了进一步提升凌派占有的份额,本田将在9月28日推出2022款车型。新款凌派可以说做到面面俱到,不仅外观造型呈现出明显变化,新款车型的配置还进行一次升级,新车依然采用两套不同的动力系统,诚意十足,能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新款凌派外观变化比较明显,前脸的大体构造与雅阁相似,本田也为这款车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通过调整中网内部的结构和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让这款紧凑型轿车显得更大气。新款车型的前脸轮廓更明显,引擎盖两侧通过配备造型凌厉的线条,为其营造出年轻化的视觉效果。前大灯内部的灯组模块也借鉴雅阁的设计风格,中配以上的车型将换装LED前大灯,入门车型配备卤素前雾灯。

空间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66×1804×1509mm,轴距达到2730mm,达到越级车的水平,将车身长度进行拉长以后侧面车身会看起来更修长,再加上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以及车门下方精心设计的抛物线形线条,避免车身出现头重脚轻的感觉。2021款车型只有顶配车型搭载17英寸轮毂,而2022款车型中配和高配车型全部换成17英寸轮毂,前后轮胎规格为215/50 R17,轮胎扁平比缩小后可以能够减小轮胎面与地面接触面积,提升燃油经济性。

尾部依然延续2021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C字形的后尾灯能够体现出这款车的辨识度,尾灯中间配备的本田车标比较醒目,让这款车更容易被辨认出来。

新款本田凌派还调整内饰的中控台布局,中控台上通过配备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与本田crv的造型相似,屏幕左侧通过配备实体按键和旋钮,再加上屏幕下方设计的多功能按键来提高操控便利性。本田还为这款车升级成最新的3.0智导互联系统,该车机系统除了支持车联网,语音互动这些常规功能以外,新款车型将支持远程启动和手机远程车况确认,车家互联功能,通过手机软件就能查看车况,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科技化的用车体验。

顶配车型的内饰颜色搭配更新颖,座椅、中控台上部分全部换成暖色系的深棕色皮质面料,座椅边缘处还加入黑色滚边,使其拥有豪华车型的气息流露出来。高配车型的前排座椅具有电动调节功能,后排中间座椅上方配备独立头枕,这也是新款车型最讨喜的一种配置。

​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这台三缸发动机能够输出122ps最大马力,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1.5升四缸自吸发动机,109ps是发动机最大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在4升左右。

通过对2022款本田凌派的分析得出,新款车型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外形和内饰设计都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在这款车上能够看到雅阁的影子,比速腾适合年轻人。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