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凯迪拉克xts优惠多少(凯迪拉克xts最高优惠多少)

十多万能买台豪华品的中大型车吗?答案是可以的,比如15款的凯迪拉克XTS。外观棱角分明,沉稳大气,在车流中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二手价格不高,开出去有面儿!


凯迪拉克XTS自2013年初上市以来,市场接受度还是挺高的。2015年3月销量近7000台,还超越了奔驰E级4509台的月销量,绝对是XTS车系的高光时刻。目前二手车价格集中在15-16万左右,相比同期的其他中大型轿车,价格方面比较有优势。

“够气派”是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大量镀铬饰条的加入并不浮夸,反而把美系车独有的气场加强了。


大灯内部的竖向日行灯很个性,不过主光源相对传统还是采用氙气+双光透镜的组合,只有18款才升级为LED光源。


厚重的车身线条让XTS从车侧看起来十分敦实,和许多美系豪华轿车一样,XTS也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不过,整个车身比例还差点火候,还是不如前置后驱的竞品们看着和谐。


车型轮胎规格为235/50 R18,铂金版上则要再大上一号,为245/45 R19。并且在轮圈表面采用抛光处理,非常抢眼的美系风格。

真皮中控台在XTS家族中是全系标配,可以说是很高级了。同样全系标配的还有BOSE音响和全景天窗,另外整个内饰风格简洁有质感。大量的真皮搭配饰板勾勒出的豪华的内饰氛围,放到现在看也不过时。


15款的CUE系统做了升级,但反应速度和流畅度只能算一般。尤其是你已经习惯了智能手机的速度,它的体验还是有些让人捉急。


配置丰富是XTS的特点,顶配和次顶配是我重点推荐的(铂金版/豪华版)。两者的前排座椅都拥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并且后排也配备了座椅加热,可以算得上很VIP的待遇了。



另外,这两款车型上还有方向盘加热、后排DVD娱乐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程遥控启动和MRC电磁悬架。


电磁悬架是不是很玄乎?XTS搭载的是第三代MRC电磁悬架。电磁悬架的主要介质是电磁液,

主要由碳氢化物和细微铁粒组成。随着电磁场的产生和磁通量的改变,铁粒会按照一定结构排列,

进而改变悬架的阻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变软或者变硬”。这个知识点背下来,下次考!



中大型轿车另一个考核指标就是空间,不是看它是否够用,而是看空间到底可以富裕到什么程度。172cm的体验者坐入车内,前排还剩余一拳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第二排还剩余三指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空间则为三拳左右,可以算得上很充裕了。



XTS搭载的一台2.0T发动机,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269马力和400牛·米。账面参数足够漂亮,7.88秒破百也不慢,但另一方面它的油耗不能算“经济",实测下来11.1L/100km。


写在最后

虽然XTS在新车期间就有大幅度的优惠,但花十五、六万买一台二手车还是很香的,跟新车指导价相比,基本是4到5折后的拦腰斩价格,综合来讲性价比绝对算可以了。另外友情提示,顶配和次顶配的配置实在是高,推荐优先考虑这两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