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移网都需要什么手续(联通网转移动网要去哪里办手续-)

发现联通套餐太不划算,我这个纯粹是保号用的,实在是十多年的老号码,停了浪费,不用可惜,关键最低的套餐里面的流量才300M,通话才60分钟,短信200条,谁用啊,晕啊,真的是吝啬到家了,准备携号转网去中国电信家去了,省心,方便,划算多了~

第一步:

用户发短信查询是否符合携转条件。注: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携出方客服号码[联通:10010;电信:10001;移动:10086,即可获悉是否具备携号转网条件]。

第二步:

如果符合条件,可以通过短信获取授权码。注: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至携出方客服号码(联通:10010;电信:10001;移动:10086)。授权码有效期为1小时,有效期内未办理携号转网的,授权码自动失效,用户不需要做任何取消操作。授权码有效期内或过期后,用户均可重新申请授权码。

第三步:

用户获取到授权码,携入方营业员在系统中为用户办理携入申请、开通新卡。

第四步:

用户办理完携转业务生效后,即可正式携转到新运营商。

第五步:

携入方及时提醒用户携号转网整点生效后及时拔出旧卡。

#联通#

#携号转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