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兴业证券是什么行(兴业证券是什么银行)

6月11日,由兴业证券(601377.SH)联席主承的嵊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债券期限3+2年,票面利率3.50%。该项目既是嵊州交发首单公募协会产品,同时也是兴业证券主承的浙江区域首单公募协会产品,进一步提高了兴业证券在浙江区域的债券市场份额和品牌声誉。

嵊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嵊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投资及建设主体,主要负责嵊州市区域内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并承担了多个大型交通项目的部分出资任务。

为践行服务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理念,兴业证券不断扩大“投行+商行”业务生态圈,以专业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做出贡献。在项目承揽阶段,在取得协会牌照后,兴业证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积极协同兴业证券浙江分公司多次拜访客户,深入挖掘客户融资需求并出具可行性融资方案;在项目承做阶段,在交易商协会债券政策不断趋严的情况下,兴业证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与宁波银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效沟通,成功争取本期债券全额注册。在发行阶段,兴业证券销售交易业务总部和固定收益业务总部一起紧抓发行窗口期,充分发挥集团大销售体系优势,确保项目顺利发行,赢得了发行人的高度认可。

本文源自发布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