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座赛特客车多少钱(赛特客车19座市场价格)

国内到底有哪些车企?相互之间都有什么关联?旗下都有哪些品牌?各品牌又包括什么车型?哪些企业是合资或自主?新车企和新品牌又有何来历?……

想知道上述问题的答案,了解更多汽车知识,请看本头条号独家策划和精心整理的“国内各大车企、品牌、车型全知道”系列文章。第211期来看湖南省赛特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赛特汽车)。

一、湖南省赛特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公司原为湖南省商用汽车厂,坐落在长沙,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为1000辆。

公司经过几年改造,现已建起焊装、漆前处理、油漆、总装线和整车检测线,开发了轻型客车、城市公交车等产品,并获得了一个优质产品、一个专利产品、一个“质量信得过”产品和两个获奖产品的好成绩,获得“湖南省经济活力百强工业企业”等称号,并通过了国家3C产品质量认证、省交通厅客车等级评定。

二、旗下品牌和车型

品牌为赛特,车型包括轻型客车、城市客车、长途客车等。

(旅游客车)

(轻客)

(长途客车)

(公交车)

(图文摘自湖南省赛特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