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手机官网(sony手机官网)

在2019年的第四季度,索尼总共卖出130万台手机,这样的销量,要是放在国产手机品牌中,估计早被玩死了。官方预期今年一季度将跌至70万台,还好索尼家大业大,移动部门不行还有别的部门顶着,估计平井一夫要是还没退休,估计也笑不出来了。不过即使是索尼,目前也还是在收缩。

如此尴尬的成绩似乎也让索尼高层不好意思,一个新的变化是,服役超过10年的索尼手机独立官网(Sonymobile.com)已不再保留,会自动跳转Sony.com网站。另外,索尼也确认,不久将关闭Xperia官方支持论坛以及索尼欧洲专用移动业务(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

不过在下周一,也就是2月24日下午,索尼将举行一场线上发布会,为我们带来最新的 Xperia 系列手机,这款手机不出意料也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同时有望搭载4K分辨率屏幕,随着5G网络,旗舰处理器,以及4K屏幕的应用,这款手机在续航上的担子就很重了,希望索尼能够考虑到这一点,让用户用的放心。

索尼近年来的表现确实不佳,但也不可否认其在过去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经典的作品,希望可以调整好节奏,早日东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