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极光价格是多少钱(极光国外售价)

金融界12月28日消息,市场预期奥密克戎新冠病毒变体对全球需求的影响有限,同时海外市场纷纷走强均对投资者信心带来提振,美股延续周一强势表现集体高开,标普再创历史新高。航空股反弹,极光涨4.73%,唯品会跌4.11%,此前将四季度收入预期下调至340-358亿元人民币。触宝涨2%。

道琼斯指数上涨16.35点,涨幅0.05%报36318.73点;标普500指数上涨2.94点,涨幅0.06%报4794.1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6点,涨幅0.11%报15888.9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1%,德国DAX指数上涨1.4%,法国CAC-40指数上涨0.7%。随着风险偏好占上风,避险需求降低,美元日内承压逼近96关口。原油价格重拾升势,布伦特原油期货涨1%,报79.39美元/桶;美国WTI原油涨至76美元上方。随着美元走弱,黄金日内加速反弹突破关键的1815美元阻力,但股市上扬抑制进一步的涨势。

全球新冠单日确诊病例创历史新高,美国新增超50万例

在圣诞节过去仅仅一天之后,全球新冠单日新增纪录创下历史新高,这表明新冠疫情远未结束,也给世界各国敲响了警钟。数据显示,在奥密克戎毒株加速传播之际,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单日在周一(12月27日)新增超过144万例,打破了之前的纪录。其中美国单日新增病例超50万例,亦创下纪录新高。

圣诞行情催动标普年内再创新高,1月美股大概率走高

周一,标普500指数上涨1.38%,为年内第69次创收盘记录新高,也是2000年以来最好的圣诞行情开局。如果历史可以作为指引,这意味着美股从本周一开始的7天将录得不错的收益。标普500指数在2000年圣诞行情期间累计涨幅曾达到5.7%。事实上,自1929年以来,标普500指数共有八次在为期7天的「圣诞老人行情」的第一天录得至少1%的涨幅,每当这种情况出现,美股在圣诞行情期间都录得正回报,且平均涨幅达到3.3%。根据历史经验,若标普500指数在圣诞行情首日出现至少1%的涨幅,则1月通常会走高,平均涨幅为2.94%,中值涨幅为3.7%。

Crossmark首席策略师称美股将继续牛,青睐低估值银行股

周一,Crossmark Global Investment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Victoria Fernandez表示,即使美联储开始加息,美国股市在2022年第一季度也将继续受到支持。Fernandez还指出,她青睐银行股,因为它们的估值低于其他板块。随着长期收益率有望小幅上升,它们在2022年也可能有上行空间。

美国前财长:反垄断解决不了通胀问题,拜登策略或让事情更糟

拜登政府正在推动更严格的反垄断法,意图借此抑制美国飙升的通胀,从而缓解人们的不满情绪,但是一位知名的民主党经济学家指出,这样做将是徒劳的。反垄断可以对抗通胀的说法是‘对科学的否定’。美国前财长、哈佛大学经济学家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在推特上写道。经济学家在很多领域都存在分歧,比如暂时性通胀。但反垄断作为反通胀策略并非其中之一。

韦德布什重申特斯拉1400美元的目标价,2022年还有30%上涨空间

韦德布什分析师Daniel Iv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的股票未来12个月有近30%的上涨空间。他预计明年零部件短缺状况将缓解,使特斯拉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需求,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柏林的新工厂应该会缓解全球生产瓶颈。Ives说,对特斯拉总体看涨理论的关键仍然是中国,我们估计这将占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2022年交付量的40%。他重申了对特斯拉跑赢大盘的评级和1400美元的目标价。Ives估计,到2022年底,特斯拉的年产能将从如今的大约100万辆增加到约200万辆。其还表示,眼下特斯拉面临的问题是需求超过供应。

苹果市值继续逼近3万亿美元,传明年推出元宇宙装置

据媒体,$苹果(AAPL.US)$将于明年推出首款MR头戴装置,售价可能高达3000美元左右,为苹果历来最贵的穿戴装置。机构预估,苹果MR头戴装置将是2022年最值得注意的苹果新品,应该会在2022年底上市。

元宇宙圣诞节火了!Meta VR头盔成美国人最喜爱的科技礼物

Meta Platforms旗下Oculus VR应用在圣诞节当天打破里程碑,成为苹果美国应用商店中最受欢迎的应用。作为人们下载用来管理Oculus VR头盔的应用程序,它的登顶表明Meta的VR头盔已成为圣诞节最受欢迎的科技礼物。据苹果App Store美国免费应用排行榜显示,圣诞节当天,Oculus下载量登顶榜首,击败了TikTok、YouTube、Snapchat和Instagram等长期领先的应用。

媒体:苹果或从明年起开始转为去实体SIM卡

据媒体,上周有分析师预测称苹果可能会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尝试推出没有实体SIM卡的iPhone,使用eSIM技术,具体将从iPhone 15 Pro开始。最新消息显示,该转变可能会提前。目前,苹果已经建议美国几家主要运营商为2022年9月发布的只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做好准备。据称一些美国运营商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提供没有SIM卡槽的iPhone 13机型,用户可以通过eSIM激活网络,只需打开iPhone,连接到Wi-Fi网络,并按照指示进行操作。

加拿大皇家银行:给予通用汽车买入评级,目标价74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Joseph Spak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汽车行业将在疫情后出现反弹。通用汽车是最主要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之一。尽管通用汽车第三季度营收和盈利都出现下滑,但市场份额却出现了增长,其股价也上涨了37%。管理层指出销售和业绩相对不佳的根本原因是供应链中断和半导体短缺。但通用汽车正积极投身于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分析师Joseph Spak指出,到2025年,通用汽车将推出一批纯电动汽车,包括悍马、Lyriq等价格3万美元的高销量车型,这些车型将成为通用汽车30款纯电动汽车的一部分。在我们看来,展示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更好规格的新型Ultium(通用汽车的电池和电机技术平台)产品是关键。因此,分析师予通用汽车买入评级,目标价为74美元。

台积电正式提出中科扩建厂计划

据媒体,台积电将于中科园区旁台中高尔夫球用地设厂面积近100公顷,总投资金额达8000亿至1万亿元,这是台积电中科扩建厂计划首度对外透露总投资金额。台积电供应链透露,以1万亿元的投资规模及近百公顷设厂土地面积研判,台积电在中科除了规划2纳米厂,后续的1纳米厂也将落脚此处。

小鹏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1.25亿美元,增幅150%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广州小鹏汽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由5000万美元增加至1.25亿美元,增幅为150%。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法定代表人为夏珩,经营范围包含:租赁业务;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等,由广东小鹏汽车产业控股有限公司、XPeng(Hong Kong)Limited共同持股。

证监会同意晶科能源科创板IPO注册

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晶科能源、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