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粘土(球粘土)

记得小时候,每次天空有飞机飞过,大家都会激动的大喊大叫:“飞机!飞机!飞机!”乘着飞机在蓝天飞翔,是多少人童年里的梦想。

虽然现在坐飞机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但是,不管任何时候,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翱翔天际的梦,渴望飞向蓝天,渴望飞过大海……今天我们就用粘土做一个直升飞机,让它载着我们的梦飞向远方吧!

图文步骤分解图

用黄色粘土揉成椭圆形,然后整理成上图的样子,这是机身的雏形。

橘黄色粘土剪成长条状粘在飞机上方,白色粘土压成片状粘在机身前方作为前挡风。

橘黄色粘土压成片状粘在机身前下方,再做一个小圆片粘在侧面,最后用橘黄色粘土揉细条粘在前挡风的周圈。这样机身就做好了。

橘黄色粘土做出尾巴,黄色粘土做出飞机尾翼,机身上方做个半圆球准备安装螺旋桨。然后用蓝色粘土做出飞机的起落架。

按照上图的样子做出直升飞机的螺旋桨,这样一架可爱直升飞机就完成啦!

成品欣赏

小朋友们喜欢这架直升飞机吗?超级可爱的哦~大家可以试着自己动手做一个,一定会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