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radeonr7是什么显卡(amdradeonr7显卡怎么样)

昨天备受瞩目的AMD最新旗舰显卡Radeon Ⅶ已经解禁,京东天猫也接受预定,明天就正式发布了。

关于这款显卡的性能,现在已经完全公布了,蜗牛引用一些大佬做的游戏测试

现在的评测大部分都是PPT评测,我们必须承认是有误差,但是蜗牛看了许多PPT评测,总体而言,AMD的R7显卡是和英伟达的RTX2080对标的,理论性能和游戏体验都是旗鼓相当的,可能RTX2080游戏略有优势,毕竟A黑游戏稍微比N黑多点,总体而言半径八两并不为过。

那这样一款显卡,性能是2080性能,价格是2080价格,还不支持光线追踪DLSS,卖点到底是啥?

卖点就是多了一倍的显存,16gb hbm2高速显存,传言AMD在亏本买R7,和这么大的显存有关系。

那这么大显存有用不?

可以说既有用也没用,对于游戏党目前用处不大,但是对于未来游戏党,等等更强大,目前大部分游戏4K分辨率下8g显存是足够了,但是最新大作对显存的要求越来越高,AMD的16g显存能让你多战斗几年。

值不值得买?

仁者见仁咯,优点列举一下:

1、应该不会和2080一样花屏

2、超大显存,玩游戏爆显存危机很小

3、外观不错

缺点也说说:

1、满载功耗经过计算比rtx2080 大70w,属于可以接受范围

2、不支持光线追踪\DLSS,但这些功能现在还不完善

3、所有R7都是公版贴牌卡,三个7cm风扇,感觉散热会有点问题

总体而言这卡就是显存更大的1080TI,功耗和性能基本一致,5699的价格加上一些赠品,大约5399,这么帅气的显卡还不会花屏,蜗牛觉得大家可以考虑一波。品牌选择华擎最合适,和华硕一样三年保,所有的R7都是贴牌卡,就是公版贴张纸的意思,买最便宜的售后最长的就OK了,华擎还送纪念银币,非常NICE。

最后蜗牛说说自己的心里话,作为一款显卡,这个颜值蜗牛真的很喜欢,也不会出现花屏的危机,但是蜗牛最担心的是散热,这个和N卡非公的散热是有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