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迅雷下片速度慢(迅雷下片为什么这么慢)

现如今大家的手机里面一定会有一款视频APP,随着网络的发展,从1g发展成4g网络速度越来越快,手机的升级也必然是跟上时代的。一些APP应用的种类也是繁多,小编我买手机的时候,初始应用APP里面就有腾讯视频,QQ,等等应用,我相信大家的手机里也有吧。

视频APP最主要的应用是来供消遣娱乐方便的,在视频app里只要你有流量就能随便看视频,相当于小型携带网络电视机一样。随着人们对这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大,各种视频APP层出不穷,例如爱奇艺,优酷,土豆,聚力pptv,迅雷等等。因为各大视频APP会买独播剧,所以往往爱追剧的网友们,手机里必备好几款视频APP。

记得早些年,迅雷这款视频APP小电影权限很多,可以看很多别的视频APP看不了的电影电视剧,用户也是非常多的。不仅有这个优点,而且迅雷的下载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但是边下载会边上传,占用的内存比较大。这些年迅雷的用户量也在减少,小编我也已经弃用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迅雷和快播目前惨遭封杀,因为现在的迅雷下载视频速度堪忧特别慢,丝毫没有了当年的特点,即使是在里面开了会员下载速度也依然得不到解决。因为迅雷使用的这种p2p对等互联网技术,会占用过多的网络宽带,很多网络运营商对这种共享交换,进行用户限制和各种封杀,因为这种技术是用户数越多下载速度越快的。

不少迅雷老用户在网上指出了迅雷的问题也有不少的抱怨,但却都无济于事,都纷纷表示如果迅雷还是这样将弃用,转向别的视频APP。迅雷如今这样实在让我感到惋惜,毕竟我也曾是迅雷老用户,我也很希望迅雷这种网速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关于迅雷你们怎么看待呢,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