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能用微信支付宝转账(微信能用支付宝转账吗)

大家好,我是妙妙,我又来跟大家分享实用的生活小技巧啦。微信和支付宝都是我们会用来付款的软件,平常很多人最主要的就是使用这两种方法来进行转账和支付了。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支付宝转账和微信转账的区别,今天妙妙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它们两个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如果还不懂的话就可以跟着妙妙一起来看看了。

第一点,提现额度不一样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微信还是支付宝它们的转账超过一定的数额之后都是要收取0.1%的费用的。而支付宝的提现额度是在两万以内,这种就不需要收任何手续费,如果我们提现额度超过了两万,它才会收取手续费。

第二点,到账时间不一样

微信的到账时间我们都是可以设置的,一般有实时到账和两小时后到账,还有二十四小时后到账,但是无论设置哪一个,别人要接收之后才能收到我们的转账。而支付宝就不一样了,支付宝一转过去就可以直接到别人的账户里面了,不用别人点击领取,所以说这两者到账时间不一样。

第三点,收益不一样

我们用支付宝转账,它是可以直接转到我们的余额宝里边的,转到余额宝里边可以产生收益。而微信转账一般都是默认转到零钱里面,转到零钱里面的话就没有收益了,所以支付宝转账和微信转账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第四点,有一者不能直接转账

我们用支付宝转账和微信转账的区别有一点是特别大的,我们可以用支付宝直接搜索别人的号码就可以进行转账了。而我们的微信是要把对方添加为好友才能转账的。所以说这二者区别是特别大的,如果大家想要使用微信转账的话,最好是添加对方为好友,不然的话也是不能进行转账的。

上面这四点就是微信转账和支付宝转账的区别了,不知道大家了解了没有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转账。无论是哪一种,对于我们来说它们的存在都是对我们生活很方便的,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使用就可以了。今天妙妙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喜欢妙妙的文章,别忘了点赞评论转发加关注哦,我们下期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