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车架多少钱(瑞纳车多少钱一个)

本期为那就是的新款现代瑞纳车架号及发动机号位置!

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VERNA)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

该车车身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


瑞纳

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并且,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瑞纳优化了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另外,轿跑车的造型效果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型的内部空间,瑞纳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的车身使其具备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真正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最大的方便和灵活性。


瑞纳

很多购买这款车的车主朋友们,去车检所办理车辆上户上牌,过户外迁的时候,总是找不到车辆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而耽误宝贵的工作时间!

这期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的位置。

这款车的车架号在正前方隔热棉中间位置!

发动机舱布局


发动机舱布局

车架号位置

车架号位置

瑞纳搭载在i30和悦动上使用的现代最新1.6 γ(Gamma)CVVT发动机,并有配备同款1.4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配备5MT和4AT变速箱。

由于发动机舱布局紧促,这款车的发动机号位置被线路遮挡不太好找!打开发动机舱盖,发动机号在防冻液加注口下面缸体和变速箱链接位置!

发动机舱细节


发动机舱细节

发动机号位置

发动机号位置

瑞纳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 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

看完转发让更多需要的人看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关注查看更多交管业务资讯及用车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