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报喜鸟特卖什么时候开始(报喜鸟在温州哪里)

商场促销,没有什么比“内购价”更有吸引力了。元旦假期,报喜鸟工业园内人气爆棚,特卖会现场不少款式一扫而空,主办方每天都积极备货,力求让更多市民享受到福利。

能吸引大批市民前来买买买,毫无疑问是因为特卖会的服饰物美价廉。报喜鸟全场50元起、HAZZYS内购价100元起、法国品牌LAFUMA现场2折起、BBT童装低至4折……“今年的品牌、种类相比较去年都有所增加。羽绒服、衬衫、毛衣卖的最好,每天要补货好几趟。”据特卖会现场负责人透露,仅元旦一天,内购会的人流量就超5000人次,营业额突破100万元,创下历史新高。

在外地开摄影公司的郝先生趁着元旦假期回温,来特卖会现场买了十几件白衬衫,手中的两个篮子都装满。“报喜鸟的衬衫质感特别好,做工精细,活动价一件才卖100元,回去可以给顾客拍最美证件照了。”

据了解,本次特卖会活动截止到1月12日,大牌云集、一折起售,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置装需求。

>>>入场券领取方式

本次内购会凭票入场,关注 “报喜鸟outlets” 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入场券”,即可获得获取入场券攻略。

为方便老年人购物,可凭今日《温州商报》到现场换取一张入场券或可凭老人证现场换取入场券一张(温馨提醒:老人请避开双休日高峰,可于平日前来购买)。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12日,9:30-18:00。

活动地点:永嘉县瓯北三桥报喜鸟老工业园(50路、51路、60路、80路、70路、202路公交车到报喜鸟工业园站下)

商报记者 张温乐 编辑 舟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