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山乳业卖的什么奶粉(辉山乳业有什么品牌奶粉)

辉山星恩奶粉是辉山乳业集团旗下产品。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品牌历史可追溯至1951年,2013年于港股上市。“自营牧场“、“完整全产业链”等等是辉山旗下奶粉的亮点。



奶源原料


星恩奶粉采用中国奶源,具体在辽宁地区,原料包括生牛乳、脱盐乳清粉、乳清蛋白粉,新鲜度还不错。


营养配方


基础配方不多说了,6项常规强化配方添加齐全,不过DHA含量方面只有2段的DHA含量高于市面奶粉的平均水平,1段和3段都达不到平均水平。


特色强化配方方面,星恩各段数是添加了益生元组合(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和乳铁蛋白。益生元组合有助平衡肠道菌群结构,帮宝宝建立更加完善的消化系统。乳铁蛋白是母乳的免疫蛋白,能促进宝宝免疫力的提高,同时还可以提高铁的利用率。不过乳铁蛋白的作用还需要结合添加量来看,星恩各阶段乳铁蛋白的含量只有30mg/100g,因此它在提高免疫力方面的作用不是太大。


价格方面


参考了天猫平台的价格,星恩各阶段的价格为298/800g。


总结建议


以上就是辉山星恩的详细解读分析,总的来说,这款奶粉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使用鲜奶生产,奶粉比较新鲜营养。配方针对宝宝肠道及免疫力方面有一定积极意义,不过市面上有很多奶粉都添加有益生元组合,星恩的优势不怎么明显,而且星恩的乳铁蛋白添加量较少,在提高宝宝免疫力方面的意义不大。


买奶粉全面对比的平台参考

国际妈咪APP-国妈母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