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银走势跟什么相关(账户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与黄金、原油一同是目前内盘期货交易时间最长的品种(夜盘从21:00到次日2:30),也是这三个中保证金最低的,所以受到一些夜间投资者的喜爱。

内盘白银是上海商品交易所的上市品种,交割标准品是银含量不低于99.99%的银锭。

一、产业链上下游

白银矿多数是伴生,因此矿产银分为独立银矿原生矿产银,以及铜铅锌等基本金属伴生副产矿产银两种。从含银固体废弃物,如有价废渣、废件等,贵金属表面处理的镀液、照相行业废液等中回收,也是白银的重要来源(再生银)。

白银具有货币属性,也具有良好的导电导热性能、良好的柔韧性、延展性和反射性。

目前其工业运用大半在太阳能电池和电动汽车电子部件上。虽然白银的高价让光伏电池生产商有缩减成本的需求,制作工艺和技术的进步也使得白银在其中被减少用量或部分替代,但同时会带来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下降,可能会导致电池出现功率退化、电阻增大、寿命缩短的问题。因此,其他金属替代效应对单位用银量的影响目前有限。

二、品种基本资料

举例说明:目前白银主力是AG2206合约,价格在4750元附近,那么你做1手白银,控制的是4750*15=71250元的货,需要你至少出71250*16%(交易所12%,期货公司加点4%)=11400元做保证金,价格每波动1个点,每手赚或亏15元。

三、做白银期货个人认为需要注意的点(仅供参考)

1、白银走势与外盘美白银高度相连,容易出现跳空。建议期货新手避免隔夜持仓,把其当作日内交易品种,倚靠技术面操作为宜。

2、白银既有贵金属的属性,走势与黄金相关,又是工业金属,所以不同于黄金仅有纯粹的避险抗通胀功能。白银在经济景气周期与黄金同步上涨时,行情较黄金往往更猛烈。

3、外国大投行因为囤有大量白银,对白银价格具有一定的掌控力。

我是乐来,一个期货从业者,带你了解期货,解惑期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