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用什么浏览器好(华为手机用什么浏览器好用)

分享最实在的玩机技巧,洞察最前沿的科技资讯!大家好,这里是手机科技园!

现如今,手机已经是人手一部,虽然很多人都喜欢用苹果手机,但是不得不承认,华为手机中隐藏的8个小功能,确实比苹果好用,下面一起来看看。

01*通话录音

大家平时打电话应该都没注意到录音功能,关键时刻却很有用。例如受到威胁时、在与对方沟通维权时、遇到诈骗时,都应该提前使用电话录音保留证据,苹果目前还不支持这项功能。

操作步骤:电话→设置→通话自动录音→所有通话。

02*微信双开

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很多人都不止一个微信号,这时候应用双开就很重要,华为手机在这方面非常人性化,支持微信应用分身,一台设备可登录2个账号,同时使用也不冲突。

操作步骤:设置→应用和服务→应用分身→微信。

03*自定义铃声

苹果手机只能用系统自带的铃声,如果要修改则需要通过其他软件才能实现。华为手机的铃声可以更换成本地音乐,只需要把自己喜欢的歌曲下载到本地,再设为铃声就可以了。

操作步骤:设置→声音和震动→来电铃声→选择本地音乐。

04*投屏到电脑

华为手机可以很轻松地投屏到电脑上,只需要在手机上准备一个投屏宝,电脑上打开浏览器进入它的网站,手机上输入投屏码就可以连接电脑,流畅不卡顿,而且无需连接同一Wi-Fi。

操作步骤:无线投→输入投屏码→建立连接。

05*滚动截长图

苹果手机一直不能长截图,后期只能拼接成长图,或者借助长截图的工具。华为手机拥有长截图手势,简单方便地实现手势截图,滚动截图、局部截图、形状截图等操作。

操作步骤: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用及手势→截屏。

06*熄屏显示时间

之前有消息称iPhone 13将有可能支持熄屏显示,但13发布后并没有出现。华为手机在熄屏时,可以全屏时间和日期,以及短信和来电提示,黑科技十足!但必须是OLED屏幕。

操作步骤:设置→桌面和壁纸→熄屏显示→个性图片。

07*设置默认程序

iOS设备很多事项是无法掌控的,比如相机、视频与音乐的播放器、邮箱、日历等都会默认打开自带的应用程序,而华为手机则可以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来修改默认打开应用。

操作步骤:设置→应用和服务→默认应用→更多默认应用。

08*拦截骚扰信息

你是否经常会收到很多骚扰信息?为了有效地避给你带来的不便,华为手机自带的骚扰拦截,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自动拦截诈骗电话和垃圾短信,这一点苹果手机还无法做到。

操作步骤:电话/信息→骚扰拦截→拦截规则。

写在后面: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分享出去,这样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哦。

不得不承认!华为手机中隐藏的8个小功能,确实比苹果好用,你感觉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