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二手9座客车多少钱(淄博二手客车19座)

明日天气

◇ 淄博11月1日天气:晴转多云,北转东南风2~3级,气温8~22℃

最头条

今天是10月份的最后一天

一晃2019年只剩2个月了

你是否还是沉浸在想买房的梦里

看看存款余额,是不是受到了冲击?

没事嗷!咱继续努力!

攒个首付还是有希望的!

那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淄博最新的二手房价数据

看看攒首付要攒多久?

据房产超市网数据中心统计,淄博市主城区10月份二手房整体均价指数为9943.1,相比上月环比下降0.10%,相比去年10月份同比下跌3.73%。

其中,淄博新区二手房均价指数为11399.25,环比下跌1.53%;淄博高新区二手房均价指数为10380,环比上涨0.95%;南部城区二手房均价指数为9046.25,环比上涨0.04%;中心城区二手房均价指数为10648.5,环比下跌0.04%;东部城区二手房均价指数为8241.5,环比上涨0.37%。

西部城区样板楼盘价格变化 房产超市网资料库

北部城区样板楼盘价格变化 房产超市网资料库

南部城区样板楼盘价格变化 房产超市网资料库

中心城区样板楼盘价格变化 房产超市网资料库

东部城区样板楼盘价格变化 房产超市网资料库

二手房整体均价仍在下降

根据房超30指数来看,淄博主城区10月二手房整体均价指数为9943.1,继上月跌回万元内之后,本月二手房均价仍在下跌,但下降幅度有所减缓。预计2019年剩余两月淄博二手房整体均价仍将小幅下跌,但最终价格将保持在万元左右。

重要提醒

紧急提醒!

高新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停办业务一周

根据基建工程安排,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车管所定于2019年11月4日至8日进行业务大厅改造。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度,需暂停办理车驾管业务一周。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身边事

省里发布重要通知!事关淄博高考生!

高考生速看!

山东2020年高考招生

报名工作通知发布!

新高考将于11月1日起报名

6选3的等级考试明年4月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

今年山东还首次增加消防单招类别。

根据《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夏季高考网上填报信息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7日(每天9:00-18:00)。其中,非应届毕业考生该项工作时间为2019年11月19日至21日,具体时间由各市或县(市、区)确定。兼报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须在此时间段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考生可兼报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

《通知》要求,对生源地有要求的招生类型(如走读、部分公安类院校等),考生须在生源地参加报名才能享受相关招生政策。报名结束后考生不得更改生源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夏季高考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报其中一类。考生可在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中选考一门外语,并在报名时注明。选考语种不受科类的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在单考单招类别中,考生除可参加以往的保送生、运动训练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一级及以上高水平运动员、职教师资、特殊教育、技校单招、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外,今年还首次增加消防单招。

此外,少年班考生也要在规定时间内根据对应的类别完成网上报名,但少年班考生取得的高考成绩只用于参与少年班招生录取。

根据《通知》,夏季高考统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其中,外语科目听力考试单独组织,考生考两次,取两次成绩中较高的成绩作为有效成绩加入高考总分。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6个科目,考生自主选择3个科目参加考试。考生的高校招生录取总成绩由3门统一高考科目成绩和自主选择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成绩组成,总分为750分。其中,统一高考科目语文、数学、外语的卷面满分分值均为150分,总分450分;考生自主选择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每科卷面满分分值均为100分,转换为等级分按满分100分计入,等级考试科目总分300分。

对于之前网传的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时间,此次《通知》也明确,选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工作拟于2020年4月进行,届时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合格的科目均可作为等级考试选报科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020年起,

山东考生将迎来高考改革后的首次高考

后天就开始报名了

高三同学们离高考又近了一步

快转给考生及家长

为高考助力!

今日头版

想看哪些资讯也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王紫颖 内容综合:淄博楼市 山东教育发布

责任编辑:文学彩 校对:张征 孙双

晨报热线:0533-3585000(线索一经采用,最低奖励50元,上不封顶)

商务合作:13583302186(手机/微信

联系小编:17853350067(手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