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团购价会便宜多少(汽车团购价能便宜多少)

在激烈的竞争下,各大车型都在不断更新迭代;像这款天籁,根据它的销量来看,它的变革是非常成功的;销量代表实力,代表产品力一点都不假;我们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它是如何成功变身的?

从外观来看,一眼就能看出它的时尚感,同时凸显着大气和独特的造型。它前脸的大灯给人一种棱角分明的感觉,充满着端庄与立体感!

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侧边凌厉的腰线设计彰显着强烈的力量感。轮胎来自优科豪马,前后轮胎规格都是215/55 R17,使用多辐式轮圈设计。

内饰方面:使用黑色调,视觉效果十分的宽敞和大气。方向盘则采用三辐式真皮设计,仪表使用双圆环式的设计,整体风格是时下的主流。另外有着真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十分的精细,乘坐感受温馨柔软舒适。还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配置方面也是十分的到位及便捷性。

车尾部分,天籁它看起来有种敦实的感觉,线条平滑舒缓,视觉效果十分的不错。动力方面:搭载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43马力,峰值扭矩371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

综合以上来说,大家更加明白它高销量的由来;我们大家买车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外观,性能,动力,内饰空间等等都要好,当然价格要优惠肯定是必然的;现在年关将近,有着最优惠的团购价;

不妨点击【链接】查看明白;觉得合适再去亲测它的实力,这样才是最实在的,你说呢?

通过以下专属链接预约报名的小伙伴,还可以享受商家额外赠送的超值优惠大礼包!

领取官方优惠福利——>点击了解车辆价格<—— 仅限头条用户专属福利!点击上方链接快速咨询,抢先一步了解超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