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为什么发不到微信朋友圈(录音为什么不能发微信朋友圈)

说起微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有时候点开微信聊天对话框,经常收到一大堆语音轰炸。

而且更过分的是时间还特别长,在公共场合又不方便听,只能点击转文字了,但是遇到普通话不标准的,这翻译也太那啥了吧,真的不敢恭维……

但是微信的使用,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上都随处可见。

比如:经常接收到一连串微信语音;微信扫一扫付款;打开朋友圈就会看到朋友圈发一些的动态。

不过说起朋友圈发动态,偶尔会刷到有些朋友会直接发一些语音在朋友圈,令人好生羡慕啊!

有人就会疑惑,平时聊天都不能把语音转发,他们是怎么把语音发在朋友圈呢??

小伙伴想知道是怎样把语音发在朋友圈的吗?真的想知道吗?

来,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方法特别简单哦,一学就会~

点击导航栏“我”,选择“收藏”,进入“收藏”界面后;

点击右上角的“+”号,就会出现一个记录笔记的的界面,我们点击底部那个麦克风图标。

点击它说出我们想要发表的话,进行录音。

录音完成之后,再点击麦克风图标,录制便可完成了。

然后我们在录音上面输入我们语音的标题或者想要发表的句子。

随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符号,将语音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了!

我们打开朋友圈就会看到我们刚才录制分享出来的语音了~当然了这样的分享是有语音标识、微信收藏图标。

如果想让我们的语音变得逼格一点,不要这个微信收藏的图标,那我们也可以设置的。

在我们录制完语音后,再点击底部那个输入框的图片,选择自己喜欢的小图片或者图标。

这样我们分享到朋友圈的动态就会有对应设置好的小图片或小图标了。

怎么样?这个技巧是不是十分棒,学会了吗?赶紧给你们亲人和朋友说说吧,一起在朋友圈语音聊天啦~

不过既然说到微信发语音,小编还想跟大家唠嗑一些前段时间,有小伙伴抱怨发语音说到一半发现说错了,想要撤回,但是总是要等发出去才能长按撤回,但是对方还是会收到一条提醒功能,感觉怪尴尬的。

其实小编想说,微信发语音时有一个不留痕迹撤回消息的小技能,那就是我们在发语音消息的时候,发现有错误就不要直接松开手,而是将语音往上滑,然后选择左边的取消就可以撤回啦!而且对方也不会收到信息提醒!

当然了,有小伙伴觉得自己的声音不好听,但是语音又说了一半又得删了重新打字怪麻烦的,可以把我们刚说的语音转换为文字,直接把语音移动到文字这边即可!

有了这个功能就无需我们打字啦,十分方便!

是不是十分简单呢,赶紧发一段语音到朋友圈嗨一波吧,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小技巧,可以关注小编哦,我们一起来学习关于手机那些小技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