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200t落地多少(雷克萨斯nx200t落地多少钱)

雷克萨斯NX 200t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雷克萨斯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38Ps,最大功率-功率值175kW,最大功率-转速4800-5600r/min(rpm),最大扭矩—转速1650-4000r/min(rpm)。驱动方式:适时四驱。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滑柱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挂类型:双叉臂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更多参数自行上网查询)

雷克萨斯NX 200t 锋尚版,2.0T,家里的又一辆车。2015年9月提的车,指导价39.8万,裸车38.8万元,落地42万多。买车前朋友推荐奥迪Q5,但看车时4S店那副傲慢的态度让我放弃了。后来在易车网上浏览了雷克萨斯品牌车型,被NX 200t锋尚版那动感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深深吸引了,这种潮流的设计确实很令年青人青睐。自从有了这辆车,每次出游都用了它,而且旅途的80%是我自己驾驶的,感觉每次驾驶都是一种享受。

NX 200t有三个驾驶模式,经济、运动、涡轮模式,可以根据驾驶者的需要自行选择。动力表现感觉在经济、运动模式下的起步初段,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细腻,油门踏板的调校也不像传统日系车那样的敏感,开起来给人的第一印象更接近于欧系车那种风格,中段加速表现不错。涡轮模式提速给力,激情四溢,发动机的声浪也非常悦耳。我最快试过速度每小时180公里,车子稳徤,心情爽呆了!NX 200t车型的静音效果也非常优秀,即使在时速180的情况下,车内噪音也是十分满意的。好吧,上图欣赏。

后轮胎规格225/60 R18

前轮胎规格225/60 R18

END谢谢欣赏!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雷萨兄弟】,观点仅代表个人,侵权私信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