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d不能翻录(cd无法翻录)

IT之家7月19日消息,CD被随意复制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多年,去年,英国已经从法律层面上对其进行了定性,认为个人翻录CD合法,并在2014下半年的时候通过了“允许出于个人使用目的而复制或翻录CD”的法案。

但伦敦高等法院却在后来表示,政府早前给出的“翻录不会损害音乐产业”的意见是不正确的。当这项法案于去年被通过的时候,词曲作者和音乐家代表即发出了不满的呼声。但有关方面声称此举不会造成财务上的损失,所以没必要补偿。

近日,英国高等法院又发布申明,推翻了之前的立法,将“处于个人目的”的CD翻录也列为非法范畴。目前,英国政府估计该法案可以为音乐产业减少5800万英镑的损失。不过,今后教师在课堂上使用来自网络的多媒体课件时,也必须支付费用,否则同样将面临处罚。

不过英国高院关于此法案的辩论还在继续,至于CD翻录有没有可能再次合法,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观点。

(via: B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