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钢铁厂最好(什么钢铁厂最好生产)

近日,2021年“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据悉,“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是目前制造业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该评选均按照国际通行方式进行,主要依据国家统计局法人单位月、年报数据及企业近几年的发展现状,主要考核销售收入(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利润总额、所有者权益、研发投入和从业人数等指标并进行综合评定排序。其中,《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排序以销售收入及利润总额为主导指标,其他指标作为《装备百强》《行业二十强》排序时参考。


钢铁行业方面,中国宝武高居第五!冀南钢铁、柳钢、青山、敬业、建龙、华菱、方大、日钢、津西、荣程、普阳、金鼎、太钢、裕华、永锋、文安、大东海、嘉晨、新钢、新长江实业、鑫达、石横、新金、九羊、安丰、德龙、盛隆冶金、鲁丽、天柱、建邦、振石、东海特钢、鑫海、瑞丰、晋钢、重钢、济源钢铁、三宝、宏兴、澳森、东海钢铁、潍坊特钢、华迪钢业等43家钢企也强势上榜!钢铁企业几乎占了1/4!!


中国装备制造业100强

来源:网络,泰科钢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