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尼卖什么赚钱(在印尼卖什么赚钱快)

一对印尼夫妇在马来西亚卖椰浆饭,每天工作至少17小时、起早贪黑,辛勤打拼出月收入5万令吉的丰硕果实,短短7年内就成功买豪车、买豪宅!

这对夫妇在甲洞一间茶餐室租档卖椰浆饭,而该茶餐室老板也发文称赞夫妻俩勤劳。

“他们夫妻俩辛辛苦苦赚钱,早上7时开档,一直工作到凌晨12时,从没休息!他们也没有请工人,全部一手包办。”

“丈夫还做两份工作,放工了就马上回来帮忙妻子,将椰浆饭外送给顾客,四处奔波!”

老板也透露,这对夫妇在马来西亚落实行动管制令(MCO)之前,甚至一天工作20小时。

他说,这对夫妇月收入五万令吉,在大马奋斗短短7年内就回印尼买豪车、独立式豪宅,甚至买下了3片地,也盖了一座3层高的酒店。夫妻俩也深知教育的重要性,努力供儿子上大学,就读私立学院。

老板表示,这对夫妇苦尽甘来,如今打算退休返回印尼,“努力+奋斗+坚持=成功!恭喜你们夫妻俩,苦尽甘来回乡。”

该帖文引起网民热议,纷纷留言祝福这对夫妻,并表示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有好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