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保证金是什么意思(外汇保证金是什么意思-)

外汇保证金是什么意思?外汇保证金交易最初产生于80年代的伦敦。外汇保证金交易就是投资者以银行或经纪商提供的信托进行外汇交易。

外汇保证金的最大一个特点就是采取的是保证金方式,充分利用杠杆原理做到以小博大。

外汇保证金交易可以双向操作,就是投资者既可以看涨也可以看跌,这样操作起来十分灵活。货币的汇率在一天之内会有一定的起伏,基于双向操作的原理,投资者不但可以在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中获利;也可以在高价先卖出,然后在低价买入而获利。

24小时和T+0的交易模式,也就是说外汇保证金交易时24小时不间断的进行交易(除周末全球休市)。而且加上T+0的模式也使得投资者的交易变得非常随意便捷。投资者可以在任何一个时间段都能进入外汇市场进行买卖,投资者可以随意进出市场改变投资策略。

外汇保证金交易没有到期日,因此投资者可以无限期持有头寸,当然投资者首先要保证账户上有足额的资金,否则当资金额度不够时,会面临强行平仓的风险。

外汇投资者进行外汇保证金交易时选择的币种种类丰富,所有的可兑换的货币都能成为交易品种。

更多外汇平台选择、外汇平台正规性、外汇心态、技术分析可以私信小编或者关注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