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打仗什么保值(如果战争什么保值)

落魄识人心,患难见真情;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如果战争真正来临,唯有对祖国深沉的赤胆忠心最保值。

因为,在国难当头的时候,最容易分清谁是英雄;谁是孬种。谁大义凛然,视死如归;谁苟且偷生,奴颜婢膝。谁处处捍卫国家和民族利益,抛头颅洒热血万古流芳;谁一心为己出卖国家和民族利益,认贼作父为虎作伥遗臭万年……

一切粮食资源、枪支弹药、金银财宝、高科技装备……都是为人所用,为人支配。假如国破人亡,这一切都是支敌之资、助敌之饷!不论增值贬值,均是屈辱泪水!

只有上下同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无坚不摧、粉身碎骨、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国家,才会有坚强的意志、铮铮的铁骨,坚持到最后,取得最终的胜利。

唯有这些苦苦咬牙坚持,在残酷激烈战争中九死一生、浑身是胆、不计牺牲得失,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心甘情愿上刀山下火海的人,才是国家的无价之宝。这些英雄先烈不保值升值,谁还有资格来谈什么保值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