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车贷计算机算出来的利息少(为什么车贷计算机算出来的利息少呢)

相信很多人有车贷,那么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些二手车车贷那些事儿~

不多说直接进入话题,

比如你买了10万元的车,首付1万元,贷款金额肯定是9万元,相信很多车奴们知道现在的二手车金融市场没有像从前一样有金融服务费这个收费制度,大多数会有GPS费用,比如说你另付了1500元GPS费用,很多车奴们知道二手车按揭车首年必须是要有商业保险,


来自本人真实客户截图


商业保险必须要买的是五种:

一:第三者责任险(要看按揭公司要求,大部分看车型,比如你是奥迪A6L那么你的第三者肯定是100万),

二: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

三: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

四:不计免赔险,

五:全车盗抢险,

注:还要买第三方特约险(当然这是不收费的)。被保单人肯定是贷款人。

商业保险我们就按照以上奥迪A6L来算,大概价位在4800-7500元左右,我们就按5000元算。

那么你的前期投入费用是10000元(首付)+1500元(GPS)+5000(商业保险)=16500元。

你给车商给了16500元其余9万元要按揭,当时按揭公司专员给你说的利息是5.6厘,

你同意了按揭也做了,不过你真的以为你的利息是5.6厘?那么你错了!

好了不多说了直接写入公式你们自己看看吧,



贷款本金9万,

分期期数36个月(三年),

月供3112元。

公式如下:3112(你要还的实际月供,当然这是等额本息)✖️36期=112032元,112032(总还款额)➖90000元(贷款本金)=22032(三年内总利息),22032(总利息)➗36期=612(每月还的利息),612(月息)➗90000元(贷款本金)=0.0068。



那么你的利息就是6.8厘,你明白了吗?你觉得这多出来的1.2厘的利息是怎么回事我们下期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