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域名是什么(微信公众号域名是什么意思)

Hi,Everybody好久不见哪~。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真的好久未发文章了,转眼一年又过去了,回顾这一年,我觉得自己需要对过去做些总结和沉淀。接下来会整理下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其解决的办法等等,也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总结。共同进步。今天先分享下微信配置菜单中常见的问题及其解决的办法等等。

Everybody天天开心快乐O!!

微信配置完成后,公众号中点击菜单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问题一:当你在微信公众平台菜单配置完成后,进入微信点击“xxx菜单”时,可能会出现图一所示情况。

图一

解决办法:查看图二是否配置

图二

问题二:redirect_uri 参数错误。

图三

解决办法:

1)点击“公众号设置”

图四

2)点击“功能设置”---“网页授权域名”---设置

图五

3)按照要求配置即可。(另外当前页点击“确定”显示验证通过后,即可以删除该文件)

图六

问题三: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提示redirect_uri域名与后台配置不一致。

图七

解决思路:一般出现上述问题需检查2个地方,第一:网页授权域名是否配置对了 ;第二:APPID是否写错

解决办法:

1)登录微信公众号后台 https://mp.weixin.qq.com/

2)解决办法同问题二

3)相信配过的人应该都知道APPID在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看图八:

图八

先写到这啦,大家可以再进行补充。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