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4加满油多少钱(长城m4加满油需要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我是一位二手长安CS35的车主,来自河南的一个农村,目前在北京的一家互联网公司做程序员。毕业后进过工厂,攒了点钱就去开饭店了,后来觉得互联网行业比较吃香,就报了个互联网班自学了一年,学的差不多来到北京开始找工作,虽然找工作的过程比较艰难,但还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让我碰到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下开了8万公里的二手长安CS35的真实用车感受,希望能给到大家买车意见参考。

我为什么要买车?

在北京工作稳定下来攒了几年钱,先在自己县城买了套房,后来准备买车的时候考虑到还没娶媳妇就放弃了。再后来娶妻生子,一切水到渠成了就开始考虑买车了。因为当时投资股票亏了不少钱,所以预算控制在了3万左右。买新车除了五菱宏光面包车也没有别的车能考虑了,所以只能考虑二手车了。

二手车考虑了哪些车型?

买二手车主要看中的是中华V3以及长城M4两款车型,当时的二手车贩子给我极力推荐。但是中华V3我不太喜欢车后车门的把手在窗户,而且造型确实一般,媳妇不喜欢。长城M4是因为车没在现场,还得从外地调,当时主要不想拖时间,看了长安CS35的车况都还不错就把这款车买下来了。

开了8万公里的二手长安CS35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车辆信息

2021年3月份提的车,买的时候就已经跑了7万多多公里了,车的版本是14年手动豪华版,当时新车的价格大概是8万左右,全下来大概9万,二手车买下来是花了2万8千左右,另外4条胎全都换了下花了1500,总共下来不到3万。

二手长安CS35有哪些缺点?

国产车的通病都具备,发动机机缸有点渗油,变速箱有点顿挫,开的过程中减震会有异响;

轮毂氧化,大灯氧化比较严重,车的裙边塑料包围里面生锈;

内饰磨损得比较严重,后来自己做了下装饰还算能看了。

二手长安CS35有哪些优点?

外观在我眼里感觉还是看得过去的,空间上坐着也没有那么拥挤。另外由于手动挡的原因,油耗还是比较低的,市区开也就百公里6个油,油箱加满跑下来能跑个600多公里。保养也比较便宜,大概二三百左右,整个车感觉比较经济实用。

车主下一步换车打算?

二手车肯定开不了多久,下一步换车打算换哈弗H6,虽然别人一直说合资车三大件好,品牌力强,但是我觉得现在国产车也不差。外观好看,配置又比合资车丰富,关键是价格低,性价比高,所以下一步换车就定哈弗H6了。

以上,就是我对行驶了8万公里后二手长安CS35的用车感受分享了。最后,把这些感受和意见简单汇总如下:

1、二手车后期的小毛病真的很多,建议不是特别懂还是买新车;

2、如果预算不是很充足,买个二手车代步就挺好,有钱谁不想买新车;

3、努力挣钱才是王道。

祝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喜欢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