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涡轮多少转介入(英朗10涡轮多少转介入)

其实在很多时候,我们都很难去推测一款车的销量,以及市场上车型的竞争压力,打个最简单的比方,像哈弗H6曾经是九十多个月的销量冠军,但是在刚过去不久的九月份它销量居然被特斯拉model Y反超一万多台,截止到目前,只有哈弗H6甩开被人,做梦也没有想到哈弗H6却被特斯拉超过一万多台。同样的在轿车市场也是如此,以前我们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是朗逸,这款车也坚持了很久,但是后来因为轩逸换代,并且采用“新老同堂”的方式进行销售,所以轩逸一越成为了轿车里面的销量冠军。但是后来市场上又诞生了一匹“黑马”,那就是五菱宏光MINI EV,这款车因为价格亲民,并且适合代步,所以超过了轩逸成为第一。但是我今天想介绍的这款车是一位“老将”,它终于逆袭夺冠,顶配8万多还是涡轮动力,上月卖出37739台。

这款车就是别克英朗,说起别克肯定很多人都很熟悉,也可以说国内市场成就了别克,因为别克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销售份额都是在国内,别克在本土被定义为“老年用车”,买的人很少,就连国内大火的别克GL8在本土市场早已经停产多年,所以说别克必须得多方面照顾国内市场消费人群,这样子才能够稳定高效的发展下去。对于比克英朗这款车,早些年它就在市场称王称霸了,销量几乎稳定在前三名。但是后来别克英朗换装了上三缸发动机,虽然别克的三缸发动机说是说技术成熟稳定,并且马力还很大,但是很多人对于三缸的芥蒂还是很大的,所以这款车就迎来了销量大幅下滑,也从一线变成了二线。因此别克也发现了不对劲,所以为这款车换上了一个四缸版本,这一下就让别克英朗的销量快速上涨,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份,这款车售出了37739台,为列销量榜单的第一,不得不说这款车已经彻底逆袭。

那么英朗这款车靠的是什么吸引消费群众,我个人认为价格是很重要的一个点,这款车虽然定位价格在11.99——12.59万,但是它却有着4万左右的定位下调幅度,所以这款车现在就2个价格,一个是入门级的七万多,一个就是顶配的八万多。但是别克聪明的是这两个版本车型都配上了一个6AT的自动挡变速箱,这一下子又拉高了性价比。而为了区分三缸与四缸版本,别克就把这两个版本分别划分两款车型,都是一款是低配一个是顶配,这样子你喜欢四缸的就可以选1.5L自吸的类别,而你喜欢涡轮动力强点就选1.3T的三缸版本,这两个类别的定位价格是一模一样的。所以拥有这样亲民的价格优势前提,这款车自然就销量很不错,因为它有合资的身份与亲民的价格,最后在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所以作为简单代步来说,已经要比朗逸、轩逸便宜很多

了。

而现在我就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这款车,其实在外观设计方面,别克的家族化效果真的很明显,那个纵向的格栅配上飞翼式的车标经典是很经典的,但是放到现在来说可能会觉得缺少了一定时尚化气息。其次格栅往外延伸的镀铬饰条还一直延伸到了大灯里面,配上带有折角的日行灯灯带,给到我们很不错的一体感,整个前脸给我的感觉就是不算时尚,但也不能算很老气。车身侧面,这款车的腰线设计其实还不错的,它并没有采用一条直线式的平顺拉伸去凸显修长感,而是在B柱后方区域利用一定的起伏感塑造运动氛围,也活跃了整个侧身的视觉感受,这个我觉得是值得表扬额。设计来到尾部,尾部上设计就很简单普通,没有贯穿式的尾灯也没有双出的排气,只有两个简洁的尾灯与一些字母的组合,这是差了点意思的地方。最后就是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1486)mm,轴距为2640mm。

走进车内,在内饰的设计方面,英朗确实很一般,因为价格不高,所以整个车内都是纯黑的硬塑料,虽然在中控台上有一圈白色装饰条的点缀,但是整体效果真的很显廉价。因为它显示屏尺寸很小,低配还没有显示屏,其次还是机械式的手刹,整体来说是完全给不到我们豪华感,不过内饰并不是英朗的优势,作为合资车来说,很多人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配置方面,这款车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仿皮座椅语音控制、车联网、7个扬声器、LED大灯等等,在配置方面我们真的不能说这款车差。稍微总结一下,那就是内饰设计与用料确实不算优秀,邦邦硬的塑料很掉价,但是在配置方面,它的基础配置很齐全,而且像语音控制、车联网以及7个扬声器都很不错,所以这个也算优劣互补吧。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最大有113马力,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9L。其次它还有一个1.3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配上48V轻混系统的版本,这个发动机最大有163马力,匹配的也是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个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5.3L。对于这两个动力,可以时候各有各的优势,1.5L自吸的发动机相对比较稳定,因为是四缸的,所以后期抖动以及其它方面不会有顾虑。而1.3T三缸的版本,动力要比自吸版本大很多,在提速上肯定好上不少,因为朗逸的1.4T最大才150马力,但是那个提速已经很不错的,而这款车最大有163马力,提速肯定更好,而且因为有48V轻混系统的介入,所以这款车在油耗方面还更低。

总的来说,别克英朗这款车以前就是很强势的存在,但是之前因为全系三缸断了很多人的消费念头,但是现在它的新增了一个四缸版本,让消费者的选择性更多了,也让很多人可以接受。不过说句实在话,这款车的1.3T版本看数据确实很优秀,并且还有48V轻混系统的介入,可谓是动力强油耗低,就是不知道三缸发动机后期是否有抖动问题,要是稳定性好,这个版本还是很不错的。综合来讲,英朗这款车最大优势还是性价比,价格亲民是最获得流量以及销量的“密码”,8万多就可以买一辆顶配,并且还是涡轮动力、自动挡,我相信已经足够诱惑人了,作为纯粹代步来说真的足够。那么你们觉得这款车怎么样?你们觉得这款车性价比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