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视频200m是什么(录视频200m是几分钟的视频)

每天都在使用微信,但是微信这些好用的功能你都知道吗?

这里来盘点5个微信冷知识,意料之外的好用,学会就是涨知识。

收藏发送短视频

微信大于200M的文件不能发送,其实可以在收藏页面,新建一个收藏内容,导入需要发送的视频,通过笔记的形式分享出去,就可以发送大于200M的文件了。

相机长按美颜

微信拍照的时候,直接使用相机拍照,没有美颜功能,实在很烦恼。其实可以长按相机功能2秒时间,自动调出系统自带的相机,可以美颜,拍照、拍视频更好看。

视频静音播放

和好友聊天的时候,可能会收到好友发来的视频,但是不方便听声音。可以长按视频2秒的时间,选择静音播放,这样视频播放的时候就没有声音啦。

微信办公技能

微信小程序里,还有个很好用的办公技巧,可以将语音转换成文字,这样一来会议纪要就能轻松搞定了,打开录音转文字助手,任意选择录音转文字、导入音频文件都可以。

提现免手续费

微信使用零钱的时候,提现还需要手续费。这里教你一个小妙招,使用零钱通和银行卡里的钱互转,是免手续费的,这个省钱小技巧,赶紧get起来。

微信这5个冷门技巧,赶紧学会,每一个都很实用,学会就是涨知识哦。

如果你还知道微信其他好用的技巧,不妨在下方进行分享哦,一起交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