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专车收入多少钱(成都专车收入怎么样)

近日多地司机向网约车观察爆料,从3月1日起,滴滴新的计价规则将上线。

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新的计价规则将在成都、湛江、沈阳、南昌、南通、绍兴等城市上线。

根据成都司机发来的全新计价体系显示,针对不同的时间段里程费、时长费以及起步价等均不同,据平台的信息线上,部分城市本次调价针对的对象为快车司机,专车以及优享司机暂时不受调价影响。

另外在行驶距离超过6公里后加收0.4元/公里,超出20公里后加收远途费0.6元/公里。

本次调价调整范围包括了起步价、里程费、时长费、远途费。总的来说,有升有降,降多于升。比如成都主城区,起步价普通时段下调了0.7元,高峰时段下调了0.1元;工作日里程费普通时段下调了0.13元,高峰时段7:00-10:00和17:00-19:00分别下调了0.16元和0.14元、23:00-00:00上调了0.13元;工作日时长费普通时段下调了0.03元,高峰时段7:00-10:00和17:00-19:00均上调了0.05元、23:00-00:00下调了0.03元。

平台价格变化对司机收入造成直接影响,就在成都滴滴全新的计价规则公布以后,当地已经有部分司机对价格表示不满,很多司机表示,4.2元的起步价真的没法干!

网约车观察昨天也第一时间与本次抗议调价的成都司机代表进行了联系,司机代表表示,目前司机的诉求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价格这个问题是肯定不能再降价的,现在物价那么高 我们的成本也不低;

第二、滴滴抽成太高,部分订单高达百分之30了,希望平台能够适当降低抽成;

第三、关于拼车订单,3单只收到了1单的价格,订单也没有显示明细非常不合理,希望能够改善;

第四、要求关闭特惠单,这个抽成也高得离谱。

还有我们不明白的是,我们和滴滴公司到底啥子关系。如果是雇佣关系,他应该给我们司机购买社保。如果是合作关系,那这些降价是不是应该和我们司机协商而定。

目前新的计价规则是否会按公布的标准执行官方还没有明确的表态,后续网约车观察将及时关注!带来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