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汽丰田4s店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钱(常州一汽丰田4s店地址查询)

* 通过网站预约到店即送【精品抵用券】
* 预约到店的客户订车再享【品牌家电】
* 厂家特批30台特价车,限时专享,另有卡罗拉、荣放、亚洲龙等现车充足,优惠不容错过!
即日起,通过汽车之家预约至外汽东缘丰田到店看车的客户即享以下礼遇:
1.价格优惠:拨打0519-89691888外汽东缘丰田网销VIP专线咨询,可享受低于展厅优惠价;
2.预约进店试驾有礼:通过汽车之家平台,预约进店并参与试驾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3.购车有礼:通过拨打0519-89691888外汽东缘丰田网销VIP专线预约的客户,进店好礼相送!
4.金融政策:【全系即享2年免息贷款、5年免息贷款】,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5.置换优惠:预约进店并成功置换二手车,即享【置换补贴至高5000元】
★外汽东缘丰田·您身边值得信赖的丰田专家★ 
以上限时优惠须以电话预约报名,先到先得,立刻致电:0519-89691888

进店免费评估二手车,并有好礼相送,置换有补贴,快快来我们店体验吧!

【“老带新”】限时活动,即日起,凡在本店定车客户,转介绍成功购买本店一汽丰田车辆,

即可领取【“1000元现金抵用券”】(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横山桥外汽东缘丰田 您身边值得信赖的丰田专家★

欢迎莅临常州外汽东缘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横山桥镇丰达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