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结婚车队得多少辆(沈阳婚车车队)

婚礼是人们一生中的大事,把自己的婚礼办得新颖、有特点,是很多新人想要做到的。

娶亲的队伍自然成了很多新人“下苦工”的地方,一些新人为了有个性,选择了众人抬轿子的方法接亲,新郎骑着高头大马威风凛凛,而且还特有个性。

而有的新郎新娘则更重视婚礼的成本,干脆选择了骑共享单车接亲。

在沈阳便有这样一场独特的婚礼。新郎焦石和新娘王璇二人是骑着共享单车赶往新房和酒店的,加上伴郎、伴娘一共30台单车,车队费用加起来只有30元。

与现在很多人为了婚礼花重金租用豪华婚车相比,这样的迎亲方式并不逊色,而且新颖。

豪车车队的一辆头车的租金就得3000元以上,再加上婚车队伍中其他的豪车,整个婚礼车队的花销可能在5000元以上,甚至更多。

同样是在沈阳,这位出租车司机迎亲的车队都是出租车,都是新郎的好友前来迎亲,车队简朴而有行业特点。

有些集体婚礼那就更有特点了,什么公交车、铲车、甚至是地铁也同样是迎亲车辆。原创作品,转载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