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正时多少公里更换(迈腾正时怎么更换)

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这一期的帮手问答!

昨天立冬,大家都注意添加衣物哦,身体是咱革命的本钱!

今天我们照旧找三个问题来和大家分享:

①实干兴家860对话中

首先来说价格,9年的时间过去了,这款迈腾的二手市场价格在5万左右,具体的还是要看车况的,车况好的5.3万也算正常,车况差的4万也不能要!

为什么说车况不好的4万也不能要,因为09年左右的迈腾,当时大部分是公司或政府才会购买的车子,公里数一般都不会低,而且维修保养不见得及时,长期下来发动机变速箱的工况就不会很好了。

所以,想10年左右的迈腾,我们重点放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工况上,工况不好的后期使用成本很高还很操心。

至于要不要大修,要看这个11万公里是不是实表,具体的车况是什么样的;还有就是这款EA888的发动机烧机油情况严重吗,如果烧机油现象非常严重,之前没有维修过,那买回来就是要大修的了。如果工况还好,烧机油不严重,公里数属实,那再开2年在大修也是可以的。

这代的迈腾还会有正时链条跳齿的情况,这个也算是通病了,出现这个情况就要及时更换了,不然有可能导致气门顶死、顶弯等严重情况。(上图中的长链条就是不正常的)

②天赐良缘婚

这个抵押车的问题我之前已经做过相关的视频和文章了,需要具体了解的找一下历史的视频就可以了,今天我们就简单的来和大家再提提这个事情。

抵押车确实便宜,但便宜肯定是有风险的,买抵押车有点类似“赌博”的行为。因为你购买的抵押车只是买了这辆车的“抵押债权”,而这辆车并不属于你。抵押车是不能过户的,而对于车子的产权来说,只有把车子过户到自己的名下才是自己的产权,但抵押车不能过户。

抵押车是可以上路行驶的,但前提是前任车主没有遭到银行或贷款机构的起诉,如果前任车主贷款没有还银行向法院起诉,那前任车主的财产,也就是你买回来的这辆抵押车就会被查封,如果被处于查封状态的抵押车就不能年审上路了。

还有就是抵押车如果被偷了,买抵押车的朋友是没有权利要求警察帮忙查找的,因为车子并不属于你,案件是不予受理的。以上这些也只是抵押车中的一种状况,其负责的情况还有很多种,所以说老百姓还是不要去“心存侥幸”了。

③海旭266对话中

首先,这三款车子都是这个价位很不错的选择,但根据这位朋友的需求来看,经典轩逸会是首选。因为这位朋友是要载着宝宝去上学的,那舒适性还是比较重要的,经典款的轩逸在舒适性方面要比飞度和威驰好很多,同时在产品的故障率和使用成本来说经典轩逸也是很不错的。

威驰车子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不错,比较适合女士上下班代步;至于飞度年轻人上下班代步绝对是首选,超高保值率让你开三年亏不到2万!

好了,我们这一期的帮手问答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