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最贵的多少钱(大众cc最贵的时候是多少钱)

对于大众汽车来说,除了最新的大众帕萨特和大众迈腾之外,还有一款搭载了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运动轿跑车型也完成了升级,而且这款车型拥有比普通版更加犀利的外观以及更加出色的车辆配置,同时在加速性能方面的表现,也丝毫不输我们熟悉的奥迪a4,这就是最新的运动版本大众CC。性能最强大众CC“R”亮相,颜值大增,动力超越A4,海外预售26万


根据实车的外观来看这台全新的大众CC车型,在车辆外观方面拥有比普通版更加犀利的设计语言,而且整车看上去要拥有更加浓郁的轿跑车身元素,比如说我们熟悉的最新样式,多层次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及最新样式的进气口造型,看起来都要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同时该车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优雅车顶线条以及最新钥匙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而且全新样式的蓝色刹车卡钳配合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也让这款车的运动氛围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同时在车辆尾部,该车还会增加最新样式的车身后,扩散器以及双边4出的排气口,并且还会配备最新的车辆尾部扰流板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可以说丝毫不输我们熟悉的大众迈腾整车的车身长度已经接近了4.9米,同时还拥有接近1.9米的车身宽度以及2.83米的车身轴距,可以说在内部空间以及车身造型方面都显得非常的优雅和大气。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这台大众CC车型还有一个最大的魅力就是拥有非常出色的车辆配置,该车不仅配备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而且还会拥有质感十足的中控台,装饰面板,并且最新的车内氛围灯和更加富有质感的空调出风口,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科技感,而在功能性方面该车拥有最新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最新的盲点监控系统,并且还会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将会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320马力的动力输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带来了非常出色的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