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头科鲁兹多少钱(科鲁兹球头多少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美国总是很喜欢把一些运动代表拿动物予以命名,我们看NBA会有公牛,雄鹿,森林狼。战机也有F-14熊猫,F-15鹰,F-22猛禽。而用到汽车上,有动物LOGO的美系车同样一点都不好惹。

福特野马-眼镜蛇

说到美系动物命名的车,相信大家都是冲口而出的野马。是的,野马2.3T我们毫无陌生,每次出门也都能见到2,3台,即便是5.0的GT,可能也不会让人有过多的惊讶,但你们又知不知道,野马还有一个”眼镜蛇”的版本呢?

眼镜蛇标志的叫谢尔比(Shelby),谢尔比是个人名,老先生是终生致力于福特野马(Ford Mstang)改装的狂热爱好者和工程师。而经他手的5代野马眼镜蛇版本,是在原装野马基础上大幅度进化而来的高性能大马力跑车,关系就像奔驰和奔驰AMG、宝马和宝马M。而GT500的动力其实已经超过了500匹,达到了540匹马力,动力系统是搭载机械增压器的5.4升V8发动机,最高转速为6250rpm,不过5代的野马似乎就是眼镜蛇版本的绝笔了。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

和野马一样,挑战者作为肌肉车的代表之一,即便是国内没有正规引入的情况下,知名度还是一样高涨,而挑战者的高性能版本,则被命名为“地狱猫”。

同样地,Hellcat地狱猫同样是道奇挑战者的高性能调教版本,而凶悍的猫头便是这个高性能部门的专属LOGO了。地狱猫的性能甚至还要比福特的眼镜蛇还更为暴力,外观设计风格也更为“美式”,采用了很多复古设计元素。发动机大寨6.2L机械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717匹,最大扭矩881牛米,这台发动机还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头衔。

科尔维特-魔鬼鱼

科尔维特同样是美系跑车的代表了,它也被誉为美国的国宝级超级跑车,而这个传奇跑车系列也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海洋动物LOGO,“魔鬼鱼”。

Stingray只是科尔维克车系下的其中一款车型,虽然说我们都把Stingray成为魔鬼鱼,但如果真要认真查,其实应该指的是“刺鳐”,看起来和魔鬼鱼有点像,不过却是世界上最毒的六种鱼之一。而取这个名字,除了象征这台车的速度,更多是代表着科尔维特的仿生学设计,扁平的车头,代表魔鬼鱼脊柱的后窗设计都是科尔维特重要的设计语言,而最新款的科尔维特C8也即将推出,目前预计最强的5.5L双涡轮增压+电机的组合,最大马力将超过1000匹。

道奇Viper蝰蛇

蝰蛇也是道奇旗下的另一款跑车了,和挑战者不一样,它的定位是对飚科尔维特的超级跑车。但它却先后经历过2次停产,而新款什么时候能复活至今也仍然成迷。

而此前最让道奇蝰蛇出名的,就不得不说08年款的版本,当时的蝰蛇使用众多大排量自吸迷引以为傲的8.4L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54匹,最大扭矩7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3秒,但可惜的是这台V10的发动机在17年8月便成为了绝唱,取而代之的是7.0L最大马力550的V8发动机,尽管加速数据上并不会比V10差太多,但从精神层面上,会让人对蝰蛇失去了信仰。

通用集团-鹿头

除了肌肉跑车和超跑,有一个更平民化的“动物”代表,那就是别克的鹿头了,但它并没有单独推出车型,而仅仅为通用集团的运动车型提供“激素”。

鹿头,英文名Hirsch。原为萨博官方功用合作伙伴,而又基于萨博和通用的关系,Hirsch就成为了通用的官方合作伙伴了,Hirsch主要为通用集团旗下的车型提供不影响车辆年检和商业险任一动力总成升级,从刷ECU,到更换排气,更换短弹簧等等。如今鹿头版别的车型包含,雪佛兰科鲁兹、雪佛兰迈锐宝、君威GS,英朗GT/XT等车型,见到这些打了鹿血的别克雪佛兰一定要留神,分分钟就把思域秒了喔。


作者